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亭妃拍戲「扮媽祖」 她看播出傻眼:差點吐出鮮血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1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1 16:23
陳亭妃在古裝劇中演出媽祖角色。(圖/翻攝自陳亭妃臉書)
陳亭妃在古裝劇中演出媽祖角色。(圖/翻攝自陳亭妃臉書)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在古裝劇《新台灣奇案》客串演出媽祖一角,9月時穿著戲服的畫面曝光後,曾引起開罰爭議。相關片段已於上月底首播,陳亭妃也在臉書公告播出平台與時間,提醒民眾觀看。對此,「卡神」楊蕙如看完播出畫面後,直呼「差點鮮血吐一口出來!」

陳亭妃上月27日在臉書發影片預告,她出演的古裝劇即將在31日首播,還透露她從背劇本到揣摩角色對話,都下了很多功夫,能演出媽祖這個角色對她來說,在專業問政、扎實服務下,又多了一點人生新體驗。31日晚間,她PO出穿著媽祖戲服的照片,提醒網友打開電視收看,還笑說「看我演的媽祖有沒有及格唷」,引發網友熱議。

 

陳亭妃坦言,為演出媽祖下了很多功夫。(圖/陳亭妃提供)

昨日陳亭妃演出的片段正式播出,許多人都打開電視觀看「立委演媽祖」的畫面,楊蕙如看完後在臉書專頁發文直呼「X小?我是看到了什麼,差點鮮血吐一口出來!」還在文末標註「不能只有我看到」。

楊蕙如看完播出傻眼。(圖/翻攝自楊蕙如臉書)

畫面播出後引發鄉民熱烈討論,不少人都認為「看一個多小時不知道在演什麼」、「放過媽祖好嗎」、「妳有問過媽祖嗎」、「妳還是進立院好了」,不過,也有許多支持者表示「陳委員客串好漂亮,加油」、「媽祖語調詮釋得很好,委員演得很棒」、「演技贏唐鳳100倍」、「超符合立委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民進黨#陳亭妃#媽祖#卡神#楊蕙如#新台灣奇案#客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885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