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致中捐2萬政治獻金給林靜儀 「中二的事是全台的事」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2021/11/20 16:31
台中第2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圖/TVBS)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選戰白熱化,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民進黨前立委林靜儀一役備受矚目。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20日)透露自己捐2萬元政治獻金給林靜儀,並強調「中二的事也是全台灣的事!」。

更多新聞:學姊黃瀞瑩帶職選被拔官 柯文哲說原因

 


陳致中20日上午在臉書上傳一張郵政劃撥金存款收據,上面寫著林靜儀政治獻金專戶,並顯示11月18日有一筆2萬元轉入。陳致中說,「中二的事也是全台灣的事!略盡棉薄之力為靜儀醫師加油,讓我們為台灣再贏一次。」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昨截止登記,共5人登記,除顏寬恒、林靜儀外,還包括無黨籍李昇翰、台灣股票黨張烱春及無黨籍黎明幼兒園園長林金連。

選委會表示,12月8日候選人抽籤號次、29日公告候選人名單、2021年12月30日至2022年1月8日辦理公辦政見發表會,場次還在研議中,1月14日公告當選人名單,至於20萬元保證金,如果候選人得票數未達有投票權人數的1成,將會沒收。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11/20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