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廣播節目收攤 朱學恒送花籃「為民除害」酸度破表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2021/06/01 08:04
周玉蔻先前曾點名邀「宅神」朱學恒上節目。(合成圖/翻攝自周玉蔻和朱學恒臉書)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在透露,她在Hit FM聯播網主持的節目《周玉蔻嗆新聞》,因為「經營不善」為由,節目將於5月底收攤,她不滿並認為虧錢只是藉口,隔日就申請離職。對此,朱學恒昨(31)日在臉書PO出送花籃給Hit FM的照片,賀卡上面寫著「感謝趕走周玉蔻,為民除害」,引發熱烈討論。

 

朱學恒在臉書貼出3張照片,並發文表示「感謝Hit FM,為民除害」。從照片中看到,他送了兩個大花籃,賀卡上面寫著,「感謝除走周玉蔻,為民除害」,最後再署名朱學恒暨全體觀眾敬上,諷刺意味十足。

該篇貼文一出,吸引超過4萬人按讚,將近3千則留言回應,有網友就笑稱,「從未見過如此美麗燦爛的花藍」;還有人直言「這樣很壞!不過大家都喜歡,好爽」,更有人戲稱這招送花的藝術學起來了,哈哈哈!


周玉蔻先前曾提到,她被台北之音董事長廖婉池通知,由於經營不善,節目將於5月底後就得停播。事後周玉蔻透露雙方溝通過程,「我認為錢是藉口,意識形態才是關鍵,不能同意經營不善之說,希望董事長承認電台被國台辦指揮,廖董事長否認」,更點名「台灣又多了一個紅媒連鎖集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6/01 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