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護台灣宋羽葤農曆9月癌王壹柒柒震震有詞江大成海龍蛙兵地震熊霓
  • 搜尋:

    廖婉池 結果共2筆

  • 周玉蔻廣播節目收攤 朱學恒送花籃「為民除害」酸度破表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在透露,她在Hit FM聯播網主持的節目《周玉蔻嗆新聞》,因為「經營不善」為由,節目將於5月底收攤,她不滿並認為虧錢只是藉口,隔日就申請離職。對此,朱學恒昨(31)日在臉書PO出送花籃給Hit FM的照片,賀卡上面寫著「感謝趕走周玉蔻,為民除害」,引發熱烈討論。
    2021/06/01 08:04
  • Linda突破從影來最大尺度 超「D」好身材展露無遺

    主持節目三年,王仁甫終於在TVBS-G完成心願!由王仁甫和Linda主持的《金G金曲排行榜》,即將於本週六(4/30)下午1點首播,昨(26)日舉行盛大的記者會,兩位主持人的好友K-One及Makiyo到場友情站台,還帶來貼心禮物,預祝《金G金曲排行榜》收視率長紅,此外TVBS執行副總郭偉健、G-Music執行副總盧政宏、Wave Radio董事長廖婉池及兩位主持人,共同按下啟動鈕,正式宣告新節目將於北美、澳洲、馬來西亞、新加坡、日本、印尼等地強力放送。
    2005/04/28 14: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