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宇表態參選議員 黃瀞瑩:表現好才會被看到

2021/01/31 13:08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右2)。(圖/中央社)

前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表態參選台北市士林、北投區議員,外界認為將與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上演雙姝對決。黃瀞瑩今天受訪時雖未表態參選,但也表示,每個人都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表現好才會被看到。

農曆春節將至,民眾黨發言人陳宥丞今天上午邀請民眾黨立委蔡壁如、邱臣遠及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等人,前往台北市內湖737市場港富廣場發放春聯與限量紅包。

 


根據媒體報導指出,面對明年地方議員選舉,陳思宇昨天首度鬆口,有意投入台北市第一選區(士林、北投)選舉。由於黃瀞瑩也頻被點名參選第一選區,外界認為兩人將上演雙姝對決。

黃瀞瑩今天受訪時,並未直接表態,僅表示,今年要先健健康康的度過。而對於選舉,她也以棒球作為例子表示,每場比賽中,攻擊方跟防守方都是你來我往,攻擊方打出的每一球,防守的9人都要守好,才可以得到團隊的最後勝利。

對於陳思宇昨天鬆口表態,黃瀞瑩指出,每個人都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在自己的職務上,把自己可以做的事情發揮到最大,就跟球賽一樣,表現好才會被球迷看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1/31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