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雙姝 結果共167筆

  • 范冰冰復出疑暗酸「章子怡裝嫩」 雙姝明爭暗鬥內幕曝光

    大陸女星范冰冰2018年捲入逃稅風波,演藝事業掉入低谷,只好發展個人品牌,轉往韓國影壇發展,不過日前她挺過風波復出,近日更接受《導筒directube》雜誌專訪,談及這幾年的心路歷程,不過言談間卻被發現,疑似在暗酸章子怡,引發雙方粉絲互撕。
    2024/03/25 11:04
  • 徐巧芯遭綠罵「又矮又醜」 蔣萬安力挺:非常漂亮、努力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與民進黨立委黃捷日前在立法院上演「雙姝戰」爆發肢體衝突,引發熱議。民進黨高雄市黨部21日在Threads發文酸徐巧芯比黃捷矮、醜,事後還稱一個是事實、一個主觀認定,引爆輿論撻伐。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2)日幫忙聲援,徐巧芯非常認真、非常漂亮,以這種方式進行人身攻擊才是「格局矮、心態醜」。
    2024/02/22 12:31
  • 雙姝再戰!黃捷提「也曾罵周玉蔻醜到不行」 徐巧芯:相由心生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與民進黨立委黃捷日前在立法院上演「雙姝戰」爆發衝突,引發熱議。民進黨高雄市黨部為了挺「自己人」,透過社群平台公審徐巧芯的外貌,引爆輿論撻伐,而黃捷今(22日)表示,黨部小編已經道歉,但又提到,徐也曾罵人「醜到不行」,也應道歉。對此,徐巧芯表示,相由心生的意思,一個人的個性跟心性會反映到他的外在上,事實上她認為周玉蔻的外貌原本是非常亮麗,只是因為心術不正才產生令人作嘔的氣質。
    2024/02/22 11:31
  • 影音/黃捷徐巧芯為麥克風互槓! 藍綠雙姝開議掀肉搏口水戰

    2024/02/21 12:03
  • 嗆藍癱瘓立院!黃捷1句怒轟韓國瑜 要盧秀燕踹共:別打假球

    今(20)日是立法院開議日,行政院長陳建仁上台施政報告前,國民黨發起杯葛抗議,當國民黨立委羅智強發言時,民進黨立委黃捷作勢搶麥,讓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氣炸上前理論,雙姝爆發肢體衝突。事發後,黃捷在臉書首發聲。
    2024/02/20 12:58
  • 黃捷、徐巧芯為搶麥槓上了!女立委助陣吵成一團 男立委急勸架

    立法院今(20)日召開院會,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詢,國民黨團要求食安專案報告未果,上午在議場內杯葛抗議,當藍委羅智強話說到一半時,民進黨立委黃捷突然上前理論,還作勢要搶麥克風,引發藍委徐巧芯不滿,一個箭步上前,雙姝爆發激烈口角。
    2024/02/20 10:57
  • 曾爆閨密情變!周子瑜返台揪Elkie泡湯 超美戲水私照公開了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最近放假回台灣,除帶著成員定延、志效遊覽寶島風景,更約閨密、香港歌手莊錠欣(Elkie)泡溫泉,雙姝昨(22)日在社群分享泡湯照,更分別穿上粉色及藍色泳裝,好感情不言而喻。
    2024/01/23 10:26
  • 松信雙姝激戰! 徐巧芯勝、許淑華落敗淚崩

    台北市第七選區雙姝之戰,國民黨候選人徐巧芯自行宣布當選,民進黨候選人許淑華宣布敗選後,也激動落淚,表示希望徐巧芯能善待選民。
    2024/01/13 21:37
  • 北市藍綠雙姝開嗆!徐巧芯轟許淑華造謠:真正對手是新潮流

    大選倒數地方選情廝殺。台北市第七選區(南松山信義)藍綠上演雙姝對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批指民進黨許淑華政論節目造謠,稱「侯友宜當選要修憲」、「剛經過第三次世界大戰」。11日深夜臉書貼文說她早已覺悟,這場選戰真正的對手從來就不是許淑華,而是對方所屬新潮流的資源、人脈、與暗黑手段。
    2024/01/12 11:52
  • 雙姝沒有不合!劉詩詩、楊冪「世紀同框」 粉見這幕:哭了

    大陸女星楊冪、劉詩詩,自從2009年拍攝"仙劍奇俠傳3"後,就屢次被外界傳出刻意不同框;如今近期在對岸盛典活動上不只大方合照,兩人互動還頗多,打破不合傳言,不少多年老粉見到這幕相當激動。
    2024/01/11 12:44
  • 掛2層樓看板被檢舉 徐巧芯反咬許淑華違規

    北市立委第七選區(松山、信義),藍綠雙姝激戰。有親藍臉書粉專,今(9)天PO出民進黨許淑華車輛的違停照,沒想到恰巧有路過民眾目擊,拍下照片的人恰巧是國民黨的徐巧芯,讓許淑華不滿直接點名徐巧芯就是狗仔,而兩人不只戰違停,還有看板。
    2024/01/09 19:37
  • 港湖雙姝怨! 高嘉瑜指李彥秀擁「美、陸」豪宅

    選戰倒數,候選人房產爭議持續開打。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8)天攤開國民黨對手李彥秀的財產申報,指出她2016年剛當選立委,就到美國加州購入「2100坪」的超大豪宅,市值約台幣21億元,不過李彥秀駁斥高嘉瑜的說法,她澄清豪宅是用180萬美元,約台幣5千多萬購入,建物的面積也只有145坪。
    2024/01/08 13:38
  • 徐巧芯才酸對手柯黑 即同台「嗆柯」韓國瑜

    松信立委選舉雙姝激戰,民進黨的許淑華昨(6日)與前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同台,這就讓對手國民黨的徐巧芯酸「都找柯黑」,這番話難道是想要鞏固柯粉嗎?而徐巧芯今(7日)與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同台,就被指兩人同台是否立場有點尷尬,對此徐巧芯表示會全力支持「侯康配」。
    2024/01/07 20:33
  • 選戰倒數! 徐巧芯揪五月天製作人推單曲

    2024大選進入最後階段,候選人們使出渾身解數宣傳,信義、南松山的雙姝之戰,民進黨許淑華揪李正皓搞創意,一起開車拍影片,說是要去載蔡英文總統,而國民黨徐巧芯則是展現歌喉,還找來五月天的音樂製作人量身打造單曲,推出MV處女秀。
    2024/01/06 18:27
  • 啦啦隊女神遭欠薪1年怒解約!單身7年「圓夢有孩子」 破尺度全說了

    樂天啦啦隊女神林岱縈睽違3年推出全新寫真作品《答應你:林岱縈寫真》,今(30)日舉辦限定簽書會,邀請台鋼獵鷹啦啦隊「最強外掛」安芝儇擔任嘉賓,雙姝在簽書會空檔在後台熱舞,看得出好感情。林岱縈說這本寫真書她全程參與,特別要求畫面要放到「最大尺度」來特寫臉部,「很像讀者離我超近,近距離看到我。」而林岱縈日前爆出合約糾紛,她也正面回應了。
    2023/12/30 15:44
  • 港湖泛綠分裂!吳欣岱登記 高嘉瑜:藍暗樁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帶領北市8小雞一起登記,但現在選情拉緊報,因為港湖區泛綠確定分裂!基進黨吳欣岱登記參選立委,嗆民進黨高嘉瑜應該要好好自我檢討,高嘉瑜則反擊懷疑他根本就是國民黨暗樁,雙姝隔空交鋒。
    2023/11/22 15:43
  • 金馬60女配預測/陳意涵、萬芳雙姝較勁 方志友真摯動人成亮點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在11月25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了本屆演員獎項入圍者重要看點,本篇為「最佳女配角」系列文,入圍者分別有第三度入圍該獎項的女星陳意涵,以及萬芳、劉奕兒、方志友和港星梁雍婷,該組合各種表演狀態都有,且5人都從未得過獎,又有4人首次入圍,無論誰出線,都將寫下個人獎項新猷。
    2023/11/22 12:39
  • 港湖雙姝狹路相逢!見賴清德再挺高嘉瑜 吳欣岱表情曝光

    北市港湖立委「三姝對決」,泛綠的台灣基進吳欣岱與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競爭也白熱化,儘管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力挺高嘉瑜,但內政部前部長徐國勇、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及前立委姚文智卻反幫吳欣岱站台輔選。賴清德今(13)日到內湖碧山巖開漳聖王廟禮斗法會參香祈福,致詞時再幫高嘉瑜拉票,而同場的吳欣岱則依舊面帶微笑的在廟內發傳單、同支持者合照。
    2023/11/13 10:55
  • 砲火猛攻梁文傑!徐巧芯當選率54.5% 許淑華緊隨其後

    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選戰上演「雙姝對決」!擅長空戰的國民黨參選人徐巧芯連日猛攻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疑與長髮辣妹同進出招待所,同一時間民進黨參選人許淑華為火災受災戶奔走,協助處理包括房屋修繕與安置等事宜。許淑華於臉書發文表示,身為民代她會盡責的守護民眾,真的沒有時間打什麼空戰,只有一個信念,就是為投票給她的民眾負責。
    2023/11/12 08:52
  • 「色卡+色號」揭陳沂電話!雙姝戰雞排妹又輸 改判3月徒刑

    「雞排妹」鄭家純(現改名鄭采勻)與網紅陳沂,前年5月在臉書直播爭執,事後陳沂不滿雞排妹洩露她的手機號碼怒提告。今年4月台北地方法院審結,判雞排妹4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案件上訴二審,高等法院撤銷原判決,改判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2023/10/26 11:31
  • 安心亞廝殺蔡淑臻落敗! 坦言收到「她」訊息:我還是哭了

    中視全新八點大戲《開創者》今(24)日開播,温昇豪、蔡淑臻、李國毅、安心亞、江宏恩、林在培、張瓊姿、張天霖、宋品葳、吳婉君、陳奕、韓宜邦、周昱綸(阿布)等實力派演員,日前共同出席記者會,金鐘雙姝蔡淑臻、安心亞搭檔李國毅、温昇豪,2人在金鐘獎上廝殺,現場也要爭個高下,勾起劇中另一半當場秀恩愛,蔡淑臻說自己喜歡「純情小奶狗」,安心亞則笑說「我喜歡霸道總裁!」並勾著温昇豪說大家看了他們的演出會「更相信愛情」,蔡淑臻則回嗆:「妳是說看完我們兩個演出會不相信愛情嗎?我不依!」笑翻全場。
    2023/10/24 11:13
  • 金鐘58/胡瓜回春了!同框熊霓「畫面曝光」不見丁柔安 燦笑走紅毯

    第58屆金鐘獎今(20)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眾星紅毯,星光熠熠。胡瓜搭檔吳怡霈、賴慧如主持的《最強綜藝秀》登上星光大道,最近和胡瓜傳出緋聞的班底熊霓也穿著禮服現身,兩人同框互動成為全場焦點。胡瓜與吳怡霈、賴慧如步下禮車,雙手勾著雙姝緩緩入場,非常高雅,隨後熊霓、楊繡惠團隊們跟在後頭。熊霓穿著緞面禮服,桃色裙襬,即使站在後排也相當亮眼。
    2023/10/20 19:01
  • 港湖泛綠雙姝怨! 高嘉瑜、吳欣岱爭挺賴正統

    港湖立委選舉泛綠分裂!基進黨參選人吳欣岱堅決參選到底,晚間副總統賴清德與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同框,還為她開金嗓切蛋糕,並呼喚選民歸隊,不過,吳欣岱搶先一步到底發文宣挺賴,與高嘉瑜團隊一度爆發衝突。
    2023/10/17 23:33
  • 認港湖一對一PK也難選 陳時中掛保證:高嘉瑜還是民進黨的

    台北市立委南港、內湖選區陷入雙姝搶爭綠票,現任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與台灣基進港湖立委參選人吳欣岱互不相讓。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陳時中昨(11)日表示,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有樁腳,對網軍投資也多,該區一對一本來就難選。陳在再度向支持者喊話,根本上高還是屬於民進黨的,而吳非常優秀,「未來」一定會有出頭天的一天,期盼兩人儘量向選民訴求自己的理念,高只能重申自己對民主的信念,得到認同,才有辦法殺出一條血路。
    2023/10/12 09:51
  • 孫協志爆氣!主持《飢餓》7年沒加薪 王仁甫宣布「重大決定」砲火猛攻

    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蔡黃汝(豆花妹)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今年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節目今(5)日在台中錄影,3位男主持人爆料製作人在節目錄製7年來從沒加薪,雙姝也加入爆料,表示最近不斷被製作人要求要宣傳人氣獎投票,發限時動態外還要開直播。
    2023/10/05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