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過肩摔」鄭天財 陳柏惟嗆:下次要1打36人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賴重榮 廖文漢 報導

2020/11/28 19:36

立院反萊豬大亂鬥,風波燒到台中,顏寬恒PO影片,說陳柏惟摔鄭天財,誰先動手要大家看清楚,陳柏惟則回嗆鄭天財先越界他才出手,還嗆說下次他要挑戰1打36。

 

立委(基)陳柏惟:「當我一個沒辦法打35個。」

影片旁白:「果然隔天就動手了。」

顏寬恒在臉書PO出,立院反萊豬打鬥影片,說要還原真相。
 

影片中畫了箭頭,還寫上陳柏惟摔鄭天財,當事人被指控出面駁斥。


立委(基)陳柏惟:「動手的第一時間,就像鄭天財穿越海峽中線,那我如果不讓他重重落地的話,就對不起台灣人的尊嚴,你知道林為洲第一時間是在後面講,陳柏惟他講柏惟柏惟我幫你拉開,我保護你最後變成是鎖喉這個叫背刺。」

一下說要捍衛台灣人民,一下嗆國民黨講到激動處,陳柏惟還脫外套。

立委(基)陳柏惟:「全身上下不管你們捏到的脖子,或者是捏到的手臂,我想找一個流血破皮的地方都沒有。」

鏡頭前陳柏惟否認過肩摔,強調是外界刻意解讀,過去競爭對手顏寬恒罕見也出來發言挺國民黨。

前立委(國)顏寬恒:「有些人表現的像立委、立法委員,有些人表現的像網紅、像演員,這就個人各自解讀啦。」

網紅到底是說誰,顏寬恒沒把話說死,話鋒一轉,他強調藍營把豬內臟拿到立法院丟,是重新振作代表民意的展現。
 


前立委(國)顏寬恒:「我們只是替人民發聲,我們就是有我們的立場,把豬內臟帶到立法院適不適合,很多不適合的以前都發生過啦。」


誰先動手有沒有過肩摔,雙方四兩撥千金,但隔空互嗆可是誰也不讓誰。

立委(基)陳柏惟:「我的態度只會比現在更強硬,上次說1打35讓我可以站著離開,我下次要挑戰36個。」

前立委(國)顏寬恒:「他把那個鄭天財委員拉倒在地上嘛,那個都有看到所以誰先動手,這些我想不用我多說啦。」
 

立院萊豬大亂鬥延伸,台中前後立委繼續互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0/11/28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