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院全武行!顏寬恒槓陳柏惟 嗆打倒又怎樣


發佈時間:2020/11/28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8 13:40

週五立法院上演全武行,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與國民黨立委鄭天財,兩人發生衝突,連前立委顏寬恒也加入戰場,怒嗆陳柏惟打倒所有人又怎樣,陳柏惟則是出面澄清,對方先動手抓人。

圖/TVBS

 
立委們張牙舞爪,從杯葛演變全武行,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與國民黨立委鄭天財火爆對槓,現在誰動手又為何動手,各說各話。

2020大選戰輸陳柏惟的前立委顏寬恒,臉書PO出27秒還原影片,控訴是陳柏惟先動手推人,更撂下狠話,讓網友誤以為兩人要單挑嗎。

前立委顏寬恒:「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很會打架,就算很會打架又怎樣,就算你把國民黨立委打死又怎麼樣,我們守護台灣人民的健康難道不重要嗎。」

 
事後解釋要強調護食安,也譴責暴力,如今更多視角的影片,也在網路上出現。

圖/TVBS

擷取陳柏惟拋摔鄭天財關鍵動作,要大家看看誰先動手,但陳柏惟自己臉書也有解釋。

當時自己,蹲下整理議場時,疑似鄭天財動手再將豬內臟打翻,才會引爆雙方戰火。

立委陳柏惟:「我要去把垃圾桶扶回來,他就抓我的手因為他抓我左手,我就順著把他從胸口推開,你說我打他打他頭部,這我很難承認,因為這不是事實。」

圖/TVBS

另一邊的鄭天財,對於被打沒有回應,只是無論誰先動手有何動機,發生暴力事件,都沒有人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萊豬入台

#鄭天財#陳柏惟#衝突#議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691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