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丟失遺照 谷哥地圖驚「亡母身影」淚:4年沒見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2020/09/17 15:19
女兒從地圖上找到4年未見的亡母激動落淚。(示意圖/翻攝自Google Map)

用另一種方式回來了!馬來西亞一名女子先前弄丟手機,相簿照片再也找不回,只能靠著僅剩幾張亡母照回憶,近日她使用Google「街景地圖」意外發現過世4年母親的身影,這場意外重逢讓她瞬間淚崩。

根據《WORLD OF BUZZ》報導,馬來西亞印尼籍女子莉迪亞(Ledia Elan Safitri)是一名直播主,近日她要搬家前被粉絲要求分享房子外觀,她便點開Google Map的街景功能,沒想到在家中附近街道上有個「熟悉又陌生的人影」,那人就是已離開她4年的母親,讓她眼眶忍不住紅了。

 



莉迪亞淚說,她的手機先前弄丟了,裡面珍貴的照片怎麼找也找不回來,母親先前照所剩無幾,當下看到在家中附近散步的母親真的很驚訝,眼淚立刻掉下來,「我一直很想她,很開心能再見到她,畫面裡的母親看起來很健康,氣色很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0/09/17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