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鬼黃鴻升享年36歲!死因初估跌浴室「口鼻噴血臥地」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6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6 16:52
小鬼死因驚傳「在浴室跌倒」。(圖/翻攝自AES黃鴻升臉書)
小鬼死因驚傳「在浴室跌倒」。(圖/翻攝自AES黃鴻升臉書)

小鬼(黃鴻升)16日驚傳在家中逝世,享年36歲,小鬼父親上午發現兒子時身體僵硬,已無生命跡象。現在小鬼死因初估研判是在浴室跌倒,臉朝下趴地,導致口鼻有流血,警方初步調查,事發當下只有小鬼一人獨自家裡,從現場研判是身體出狀況跌倒,因無人發現及時搶救,最後臥倒浴室過世

小鬼昨(15)日還有在IG發文,而父親也說前一天中午有和家人吃飯,現場無異狀。住在小鬼家附近的父親今(16)日早上約11時去小鬼家中,發現時小鬼已經身體僵硬,沒有生命跡象,趕緊報警送醫,經紀人也親自證實死訊。

 

警方根據現場研判,小鬼家中並沒有外力介入,而且警備深嚴,並沒有人闖入,再加上家中並沒有遺書,死因排除他殺與自殺嫌疑,初估研判,小鬼已經放好洗澡水,可能是出來拿東西,因身體出狀況跌倒在浴室,臉朝下趴地,導致口鼻流血。小鬼獨自在家,無人發現搶救不及,爸爸隔日11時開房門發現兒子僵硬倒地,上衣有穿,下身就剩一條內褲,已無生命跡象。

相關新聞:撐不過鬼門關!小鬼4年前逃計程車「奪命死劫」:差點死
相關新聞:2天前直播成讖!小鬼最後1句「大家再見」逝世成道別
相關新聞:聞黃鴻升猝逝! 楊丞琳悲痛發聲
 
相關新聞:小鬼逝世!曾國城「眼眶泛紅」強忍:上個月才通電話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黃鴻升猝逝

#小鬼#黃鴻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563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