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陷慘輸陰霾 沈富雄喊「助起死回生」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2020/01/16 20:35

國民黨2020大敗,黨內下一步該怎麼走都還沒個解答,倒是前民進黨籍的沈富雄跳出來,說要全力幫國民黨起死回生,那麼其他從藍營出走的有可能歸隊嗎?現在黨內有青壯派提議,希望把被退黨、開除的「回黨年限」禁令解除,把人找回來。

 

西裝領帶,口譯哥趙怡翔怎麼出現在國民黨部!?原來他這回是當「領隊」!

口譯哥趙怡翔:「外交部例行邀請美國的學者,我想都是盡量去拜訪我們政界不同人士。」

帶著華府智庫CSIS參訪團一行大約5、6個人,只是這回來訪,國民黨內還一團亂,由智庫學者陳一新接見藍營慘敗後,自己下一步該怎麼走還沒搞定,倒是沈富雄跳出來,說要全力幫國民黨起死回生!
 

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非國民黨的人士裡頭,除了我以外沒有一個說國民黨有救,我是唯一還抱著樂觀的態度。」


不加入國民黨,但也不放棄,沈富雄開第一槍,連前民進黨籍的都如此,那麼其他從藍營出走的有望歸隊嗎?

新共和通訊創辦人林家興:「過去很多失聯黨員,他支持藍營的人才,或因為一些原因他退黨或被開除或怎麼樣,我們都有一些時限,譬如說你五年六年內不能回來,我會希望新的黨的領導層,可以做一個決定,把這些時限全部取消。」

曾經挺郭台銘的又回來幫忙還有議員鍾小平,才被開除黨籍大動作喊要回去,馬上被黨部主委打槍,說自行退黨2年內無法回復黨籍,至於其他被開除的可沒好臉色,盧嘉辰大嗆「隨國民黨去」,李正皓更直言這樣很奇怪。


前國民黨青年團執行長李正皓:「很多大老說我要回去幫忙,包含說沈富雄等等,我不是否定他們在政治上的貢獻,可是這些幫忙都及不上國民黨一個路線改變。」

畢竟分手過,要再和好如初,談何容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0/01/16 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