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趙怡翔 結果共122筆

  • 影音/趙怡翔答錯題痛失獎金 遭Sandra狠酸:英文太好?!

    2024/03/27 16:27
  • 狗狗冷知識知多少? 跨黨派議員攜犬挑戰

    不少人喜歡養寵物,但對於寵物知識又了解多少,這回找來三位「狗派」民代,要來PK「狗狗冷知識大賽」!
    2024/02/13 10:27
  • 2024大選/開票倒數!賴清德競總大批維安進駐 現場擺滿5千張椅子

    2024總統大選今(13)日舉行投開票,其中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附近的北平東路已進行封路,現場也擺滿5千張椅子,支持者陸陸續續到場等候,另外目前大批維安也已經進駐,開始進行安檢工作。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口譯哥」趙怡翔稍早受訪表示,這次確實有很多外媒抵達台灣,見證民主,待結果出爐後將舉辦國際記者會說明。
    2024/01/13 15:49
  • 收國家警報!吳釗燮誤看衛星飛「越南領空」

    針對大陸昨天發射火箭,我方發出了國家級警報,不過這後續也引發政治效應,不只賴清德競辦的發言人趙怡翔直言傷選情,吳怡農也透過臉書質疑,用字不精準,還有警報的發送標準為何?另外外交部長吳釗燮第一時間看到警報,還誤看成「飛過越南領空」!
    2024/01/10 15:43
  • 國防部翻譯「飛彈、空襲」錯誤連連 綠營口譯哥:外媒嚇壞

    國防部昨天下午接連發布四次國家級警報,但在英文翻譯中被揪出許多錯誤,除了把「衛星」當成「飛彈」(Missile),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口譯哥」趙怡翔昨天也在節目中提及此事表示,這些連發的警報簡訊,還將「防空」(Air Defence)英文寫成「Air Raid」(空襲),讓他直呼簡直是錯得離譜,就連來觀選的外媒看到也嚇壞。
    2024/01/10 10:01
  • 41分鐘錄音檔助總統消災解厄、談趙怡翔駐美職務? 羅致政駁:境外介選

    繼被指控為不雅影片男主角之後,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羅致政,7日又傳出與總統蔡英文的私下對話錄音檔外流,內容談及民俗信仰和外交部的人事布局。對此,羅致政發聲明駁斥假資訊,表示已請律師蒐證追訴不法。
    2024/01/07 19:43
  • 捅窗戶紙? 賴辦發言人趙怡翔:台灣人無法接受「和平統一」

    外媒高度關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兩岸議題立場,而賴競總發言人趙怡翔接受了《德國之聲》的專訪,指出台灣人已無法接受「和平統一」,更指出這說法符合現實,而這直截了當的說法也遭國民黨和民眾黨的抨擊。
    2023/12/26 20:17
  • 這還真是不可思議!「鴞美禽」釣出蕭美琴 藍綠戰火延伸至美學界

    選舉的戰火不只在台灣,更延燒到了美國學界。賴清德競總發言人趙怡翔投書美國期刊,藍營隨即被邀稿反擊回應,旅美學者指出這顯示「美國國內風向已經改變」,並非單一聽取綠營的聲音。而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周日在台南拚選戰,但網路上也出現YouTuber用她的名字諧音製作爆笑影片!
    2023/12/17 19:08
  • 侯友宜投書外媒支持九二共識 他轟無法說服國人有護國決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日投書「外交事務期刊」(Foreign Affairs),其中國防、經貿與外交立場與兩個多月前賴清德主席發布的「四大支柱」大致雷同,但關鍵差異就是他長篇討論台海安全當下,卻忽視區域情勢升溫的最大來源,並支持習近平已定位為「共同努力謀求國家統一」的「九二共識」。對此,民進黨國際部主任、賴清德競辦發言人趙怡翔批,無法說服國人侯友宜有護國決心。
    2023/09/19 18:22
  • 錢康明再爆高虹安黑料 民進黨大酸:在柯文哲眼中怎是貪污?

    民眾黨新竹市長高虹安日前因擔任立委時期的助理費案遭起訴,現又陷入名車、豪宅爭議,甫卸任新竹市文化局長的錢康明連發多篇文直指高虹安的「好朋友」疑干預市政,受到高度關注。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戴瑋姍及趙怡翔今(11)日上午舉行記者會,批評民眾黨、國民黨及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侯友宜面對貪污是雙標,遇到「愛將」就轉彎,好像只要愛將涉貪都沒事一般。
    2023/09/11 10:51
  • 細數柯文哲、侯友宜愛將前科累累 民進黨:白與黑0距離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五個月,民進黨今(21)日由發言人張志豪、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趙怡翔舉行記者會,砲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為了政黨私利及個人選情,不斷拜訪地方「牛鬼蛇神」,侯標榜「警察正義」,但言行不一致,柯文哲倡議「新政治」、「白色力量」,但民眾黨前科累累,「白與黑可說是零距離」。
    2023/08/21 13:30
  • 賴清德出訪巴拉圭過境美國 趙怡翔:為國家外交暫停總統選戰

    副總統賴清德率團出訪友邦巴拉圭,並過境美國,由於其也代表民進黨投入明年總統大選,因此相關行程格外受到各界關注。民進黨國際事務部主任、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趙怡翔今(14)日表示,賴清德此次出訪的重要目標,即是完成國家外交工作,因此形同「暫停」自己的總統選戰;趙提到,選舉強調曝光,但賴清德仍將國家利益放在優先位置,展現穩健與踏實的台風,不讓短期的政治操作勝過國家的長遠發展。
    2023/08/14 10:03
  • 籲國人比較蔡、馬執政差異 賴清德:民進黨勇於接受檢驗

    民進黨今(9)日召開中常會,兼任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在會中表示,他將出訪巴拉圭,9月回台後會陸續提出選舉政見;他也呼籲,國人要直觀比較前總統馬英九、總統蔡英文執政的差異,民進黨作為執政黨勇於接受人民檢驗,提出更多政策以及政績讓人民選擇。
    2023/08/09 16:38
  • 郭台銘投書外媒談「一中」 趙怡翔酸:感謝替民進黨主張背書

    有意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投書美國《華盛頓郵報》,稱兩岸在「一中各表」的框架下直接對談,才能真正緩解緊張局勢。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趙怡翔今(18)日表示,郭台銘的投書中,「一中各表」的「各表」、「中華民國」等字眼都沒出現,驗證了民進黨長期強調藍營已放棄「一中各表」,也驗證唯有決心捍衛中華民國價值的是民進黨政府,而非國民黨。
    2023/07/18 10:10
  • 擺脫行人地獄「市政危機」 北市27議員成立跨黨派交安連線

    台北市議會今(26)日組成「跨黨派交通安全連線」,由台北市議員李明賢、趙怡翔發起,多達27位跨黨派議員參加,並邀請學者、交通團體與會,呼籲市政府要關注道路安全、重視人本交通與提倡交通平權,致力消除首都「行人地獄」之稱,連線議員囊括國民黨、民進黨、民眾黨等議員,共同簽署提案單,建請台北市政府全面改善交通工程及標線設計、減少台北市交通事故傷亡。
    2023/04/26 15:48
  • 台宏邦交生變 趙怡翔:中國釋壓力影響台灣大選

    中美洲友邦宏都拉斯傳擬與中國建交。前駐美代表處政治組長趙怡翔今天表示,中國在台灣重大選舉前,對台釋出政經、軍事等壓力,目的是恐嚇台灣人選出對中國較有利的執政黨。
    2023/03/15 15:44
  • 主播、媒體人也參政!當選名單總整理 學姐黃瀞瑩黑馬奪冠

    九合一大選落幕,各縣市議員的開票結果26日晚間全數出爐。今年議員選舉有不少首次參選的媒體人和主播,銘傳大學廣電學系主任杜聖聰認為媒體人轉戰政壇,具有廣告曝光、熟悉政策等優勢,能把這些鎂光燈焦點,轉換成自己的資源,為自己從政加分,不過能不能順利選上,還是需要靠政黨資源,兩者相加才能脫穎而出。
    2022/11/28 23:09
  • 趙怡翔再批蔣萬安矽谷經驗 蔣:綠已無邏輯

    藍營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強調的矽谷經驗,不只被綠營質疑他服務的是中資企業,現在更批蔣萬安的事務所曾參與「借殼上市」工作,涉及過的中資企業還涉及炒股,對此蔣萬安回嗆,民進黨為了攻擊他,已經失去理智,沒有邏輯,競總發言人李德維甚至直指,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擔任律師時的法律事務所也在大陸賺錢!
    2022/11/16 19:51
  • 顏質高潛力足!盤點雙北十大男議員參選人 港湖男神是他

    雙北市這回不少40歲以下年輕人參政,無論是首次參戰,還是因為歷經選舉落敗後,再次挑戰,今年年底都將有機會讓雙北議會再次注入新血。不過,外型亮眼、面貌佼好真的有助於選舉嗎?
    2022/09/10 15:08
  • 「裴洛西確有規劃訪台」 趙怡翔:但降落前隨時有變化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今(1)日正式展開亞洲行,會不會來台,也讓國際都關注。前駐美代表處政治組組長、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趙怡翔表示,從華府朋友聽到的消息,裴洛西確有規劃訪台,最快周二、三抵達,但降落前隨時可能有變化,來台可能以較低調方式進行。
    2022/08/01 18:10
  • 口譯哥譏蔣萬安「中國台北隊」 藍營諷:多關心青銀共居

    民進黨前發言人顏若芳、北市議員參選人趙怡翔日前指控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團隊的「台北隊」為「中國台北隊」,蔣萬安競選團隊今(28)日開記者會反嗆民進黨不抹紅就不會選舉,並狂酸顏若芳與綠委王定宇的分居套房疑雲,指顏是「資深房東」,應該多關注居住正義、青銀共居、世代共榮議題;台北市年輕人就是找不到8000元含早餐的房東,所以蔣萬安才會提出青銀換居的政策,減輕年輕人租屋負擔。
    2022/07/28 11:55
  • 北市藍綠議員初選出爐 !新人出線搶席次 口譯哥聲量衝超高

    2022年藍綠台北市議員初選出爐,這回國民黨、民進黨除了老將之外,還有不少新人出線,搶攻席次。針對初選民調結果出爐的新人,進行網路聲量比較,前10名的藍綠新人議員參選人,民進黨有6位,分屬於英系、湧言會和新系,檯面上、檯面下各派系互相合作也互相競爭。
    2022/05/28 13:12
  • 徐巧芯爆違停施壓喊冤!趙怡翔:觸法該檢討自己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被PTT網友爆料,紅線違停不給員警開單,對此徐巧芯出面喊冤,違規是事實,但是員警自己不願意開單,表明會請市警局調出監視器,並和該員警對質。對此,民進黨台北市大安文山議員參選人趙怡翔就批評,「觸法該檢討的是自己,不是執法人員。」
    2022/05/20 10:45
  • 老將交棒! 北市議員大換血 新人接棒上陣

    年底選戰開打,各黨台北市議員初選結果陸續出爐,這回增加了許多的新面孔,不少人都是接棒老將上陣,像是口譯哥趙怡翔,或是議員林國成的女兒林珍羽,都接續上戰場,也讓這回台北市議員選舉名單大換血。
    2022/04/29 19:57
  • 綠營大安文山區議員初選出爐 口譯哥趙怡翔排第二

    台北市議員選戰年底登場,民進黨今(29日)中午公布台北市第6選區(大安、文山)初選民調結果,除了現任議員簡舒培以婦女保障名額出線之外,另現任議員王閔生、新人「口譯哥」趙怡翔、陳聖文、詹晉鑒勝出,而代表綠色友誼的新人陳唐博則落選未獲提名。
    2022/04/29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