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辦民眾黨首場造勢會 柯嗆藍綠:一樣爛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江俊彥 呂振成 報導

2020/01/04 22:42

柯文哲晚間來到台中,為民眾黨舉辦首場大型造勢晚會,替自家立委候選人衝選票,被問到總統支持誰,他笑說藍綠兩黨候選人都不理想,要選民自己做決定。

 

主持人:「票投15,民眾做主。」

柯文哲選前黃金周,來到台中,舉辦民眾黨造勢晚會,帶自家候選人衝選票,被問到綠營反駁,賴清德跟陳菊仍在造勢,他面露無奈。

台北市長柯文哲:「那就隨便他們去講,(民進黨)都在講別人,大概就這樣吧。」
 

一講到民進黨,柯文哲不想多說,碰到外界最關注的,什麼時候表態總統挺誰,他各打藍綠50大板。


台北市長柯文哲:「反正老實講啦,都不是很理想啦,所以反正都一樣差,就隨便你們了。」

藍綠總統候選人,柯P都不挺,但素來跟他交情好的郭董,在臉書PO文,要大家政黨投親民黨,他則說自己沒理由要求別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本來就一直在合作啊,我看是這樣啦,在人家方便的情形下做多少算多少,但是你沒有理由,去要求人家,百分之百只能幫你不能幫別人,我想這個世界上,哪有這種道理的。」


柯文哲說會選在台中,辦首場造勢大會,是因為中部,一向都是大選搖擺區。

台北市長柯文哲:「地方政治民主史上,選舉政黨輪替最多次的,就是台中、彰化這個地方,所以這個是滿有趣的地方。」
 

距離大選剩不到7天,柯文哲發揮,母雞帶小雞的精神,就是希望在最後關頭,衝高政黨得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更新時間:2020/01/04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