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政優勢說挨轟 柯:賴菊停競選仍跑行程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4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4 21:49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執政黨有行政優勢挨批冷血,他在繼續抨擊,因為沒行程在家看電視,看到陳菊跟賴清德還在跑行程,被點名的兩人立刻發出聲明譴責,只是柯文哲再加碼,砲轟民進黨平時沒多注重國軍,現在動作卻很多。

圖/TVBS

 
獻上鮮花、蠟燭,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到台北賓館,向罹難的八位軍官致意,不知道對柯文哲來說,算不算是跑競選行程。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昨天晚上看那個電視,昨天因為我們停止競選活動沒事幹,只好回家看電視,你賴清德跟陳菊不是繼續在跑行程,奇怪。」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柯市長他說你暫停輔選),(然後又繼續跑行程),(今天只是來致意而已)。」

 
圖/TVBS

陳菊沒回應,跟賴清德透過聲明,強調2日下午接獲消息後,就立刻停止競選活動,並說批評別人自己不會變好,對特定政治人物跟名嘴,沒有查證就散布不實謠言,表示遺憾跟譴責。但柯文哲就是認定,執政黨有行政優勢,就算說法挨轟冷血,他也不甩。

台北市長柯文哲:「老實講我們也不會是第一手消息知道的,所以只有執政的團隊才知道確定的消息,然後你們又在網路做攻擊然後呢,拜託你們自己不是比我們更糟糕。」

不滿停止選舉活動,還被綠營側翼攻擊,柯文哲猛批民進黨,不只暫停競選喊假的,還刻意大張旗鼓。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平常也不是多尊重國軍,到這個時候又這樣我是覺得,我倒覺得這樣直其道而行,平常心就好你不要動作太多。」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這麼重大的意外,我想大家的心情都是一樣的,這個時間點我想讓台灣能夠凝聚在一起,可能是比較重要的。」

柯文哲自詡戳破執政黨假象,綠營冷處理,白綠接連上演選舉攻防戰,成為黑鷹意外番外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立委選舉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鄭文燦#陳菊#黑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700

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