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敗訴 蜂蜜檸檬哥怒嗆:柯不辭職就罷免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2019/12/18 11:05
圖/TVBS資料畫面

訴訟1年的北市長選舉無效之訴,昨(17日)高院二審認為丁守中指稱選務違法,僅規劃違失,並未影響到選舉結果,不構成選舉無效要件,宣判丁敗訴定讞。對此,另一名候選人「蜂蜜檸檬哥」吳萼洋痛批判決結果,也對台北市長柯文哲喊話,要求柯辭職下台,否則將發動罷免。
 

 

吳萼洋今(18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昨天的台北市長選舉判決結果根本連法官都無法說服自己,人民就應該這樣默默接受嗎?為了替人民討回公道,擬定3點作戰計劃。
 

吳萼洋表示,將控告中選會及北市選委會因不當設計影響選民投票意願,導致投票率偏低,進而影響到他的得票數,要求返還選舉保證金2百萬;要求柯文哲辭職下台,因為去年選舉根本是場荒謬的投票,為了讓柯保留好名聲,請柯文哲請辭與丁守中再戰一次,打一場公平的選戰。
 
吳萼洋更揚言,若柯文哲不願辭職,將發動罷免,因為選舉根本就是無效,柯當台北市市長根本就是侮辱台北市民,如果柯不願辭職那不如直接罷免。
 

 
吳萼洋強調,台灣人民對於政府不應該再如此的忍氣吞聲,「國民黨」請站出來幫你的丁守中出口氣,若是再不出來,自己只好當個俠客出來維護社會正義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12/18 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