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談台未來 丟裹小腳政策、不學北韓孤立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2019/10/01 15:17

新竹縣市的議會議長,周一傍晚率領竹竹苗後援會成員,1百人多人到高雄市議會,力挺韓國瑜,韓市長在夜宿行程之前抽空出席,致詞講了10分鐘,他說民進黨再繼續執政下去,台灣可能會跟北韓一樣,成為全亞洲孤立的兩個國家,若國民黨重新執政,要丟掉裹小腳政策,一定會謙虛再謙虛。

 

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民黨摔過跤受過傷,國民黨這個傷口,很痛很痛,如果國民黨重新再來執政,我保證,我們一定會謙虛再謙虛。」

若是拿回政權,一定會謙虛再謙虛,9月30日傍晚,竹竹苗後援會,由新竹縣市議長率領百人到高雄力挺韓國瑜,還送上粽子菜頭,國民黨如果重新執政,韓國瑜說要丟掉裹小腳政策,開大門走大路。


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定得要求國民黨所有的文武百官,一定要傾聽民意,台灣一定要走開放的道路,台灣人不能再被綁起來了,我們要求裹小腳式的國家政策,全部要丟掉丟到垃圾桶,整個要開大門走大路,邁開大步迎向全亞洲全世界。」
 


大環境差,台灣年輕人沒競爭力,痛批民進黨執政這幾年,兩岸關係緊張、經濟衰退,未來的路,韓國瑜用北韓來比喻。

高雄市長韓國瑜:「中華民國再這樣子下去,未來四年再這樣走下去,我們會變怎樣子沒有人敢想,我們難道要跟北韓一樣嗎,全亞洲最孤立的兩個國家嗎,我們能接受嗎。」


新竹市後援會總會長,還有新竹縣市兩位議長等人率隊,包三輛遊覽車,到高雄市議會表達挺韓,由高雄市議長許崑源接待,夜宿前抓空檔出席,韓國瑜致詞講了10幾分鐘,再拋新議題,丟掉裹小腳政策,拒絕跟北韓一樣孤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10/01 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