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心腹撞臉港特首 蔡壁如:我漂亮多了

2019/08/06 23:46

有眼尖民眾發現,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跟柯文哲的心腹蔡壁如,不只外表長得像,就連神韻也很相似,還製作九宮格照片說「兩人撞臉」,蔡壁如對此幽默回應,她應該比特首漂亮多了,快人快語的應答頗有「柯式」風格。

 

她是香港特首,林鄭月娥,那她呢?她是蔡壁如,北市府顧問,也是柯文哲的心腹台民黨創黨之後。

北市府顧問蔡壁如:「我把這拿給他嗎。」

是她向內政部遞交文件,針對這兩人長相,網友做出合成圖,形容不只外表,連神韻都很相似。
 


記者vs北市府顧問蔡壁如:「(有網友做了九宮格),(說妳跟香港的林鄭月娥有點像),(您有看到這個圖嗎),剛剛有網友拿給我看,(然後呢),我有她那麼有名嗎?」

被人說撞臉香港特首,蔡壁如對外表,可是很有自信的。


記者vs北市府顧問蔡壁如:「(那妳覺得有像嗎?外型),外型,喔嗯,見仁見智吧,我應該比她,漂亮多了,哈哈哈。」

對於這張圖片,蔡壁如跟林鄭月娥框在一起,有些角度乍看之下,還真的有點難分別,不過蔡壁如說,我應該比她漂亮多了,快人快語,連回應方式,都有老闆柯文哲的風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8/07 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