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爆料臨陣封口 吳子嘉6/4將赴北檢說明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2019/06/03 20:01

原本說要爆高雄市長韓國瑜更大的料,美麗島電子爆董事長卻臨陣封口說61造勢成功就不再多說了,只是就這麼巧北檢今天立刻派員送傳票,要吳子嘉針對韓國瑜提告部分,4日到地檢署說明要來釐清事情的真相,因為現在連媒體人黃光芹都加入戰局,說吳子嘉的爆料很多部分跟他的消息來源都吻合。

 

說要爆高雄市長韓國瑜更大的料,卻在61凱道造勢後吳子嘉改口不說了,沒想到馬上被傳喚。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我準時2點半到地檢署,我絕對不會跑。」

兩名警察帶著傳票直奔攝影棚,要通知吳子嘉4日下午要針對韓國瑜提告,到北檢說分明特地派員警送傳票,難道是因為吳子嘉每天擠牙膏式連環爆,要揪出幕後黑手。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這個跟國民黨,有某一程度的關係。」


不諱言消息來源跟藍營人士有關,就連媒體人黃光芹,也在節目爆料自己聽到的跟吳子嘉很多部分吻合,更說黃文財只是韓國瑜找來的煙霧彈,現在肯定腹背受敵,因為她的消息來源指出黃文財根本從頭到尾,都沒進到王小姐的家裡打牌過。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夫人第一時間出來,應該要幫韓市長背書,他應該講說我相信我老公,絕對不會有小三,絕對不會有婚外情,截至到目前為止,我們沒看到夫人有這動作。」


吳子嘉幫腔說市長夫人是蒙在鼓裡的受害者,但聽到李佳芬回擊要他多看點書,吳子嘉這麼回應。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大概大部分台灣人、媒體人,包括我本人都認為韓市長是一個草包,我有建議說韓夫人應該請她老公多讀點書比較好一點。」

回擊韓國瑜才應該補充知識,儘管韓氏夫妻六月1日凱道合體要破除外界傳聞,但名嘴接連爆料這場桃色風波短時間內,恐怕沒那麼快落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6/03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