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派槓羅文嘉 賴挺「維持民主很辛苦」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林意傑 李承佑 報導

2019/05/02 19:01

民進黨總統初選再掀波瀾,昨(1日)天中常會上挺英派槓黨中央,擋下初選時程,並罵黨秘書長羅文嘉「現在是秘書長制嗎」?賴清德今(2日)天聲援羅文嘉說,維持民主制度很辛苦,社會會給予肯定。

 

賴粉vs.南鐵東移抗議人士:「滿手血腥,非賴不投。」

一邊是南鐵東移抗議,一邊是熱情鐵粉,大嬸一把攬住賴清德,脫離抗議人士。

民眾:「當選!當選!」
 

兩派人馬包圍比大聲,抗議民眾被警察架走,賴清德逛大稻埕,幕後統籌是他周奕成,經營大稻埕文創有成,過去是野百合學運領袖,陳前總統的文膽,去年還被羅文嘉推薦選立委,現在默默用行動幫老朋友賴清德。


周奕成:「(特地帶他來逛大稻埕嗎?)(有跟他談到初選嗎?)」

低調不談政治,賴清德則幫羅文嘉講話,民進黨原本通過的31前完成民調的初選時程,卻被挺英派聯手擋下,卓榮泰臉書發文,針對沒有事先掌握,常委們情緒發言,表達歉意,一定深刻檢討。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卓主席或是羅秘書長他們想要維持一個民主機制的用意,我相信是很辛苦的,但是社會會給予肯定,如果大家對黨中央所規劃的期程都能夠接受的話,我相信問題會很快就容易解決。」


賴清德的委屈或許朱立倫很懂,公開邀請賴清德5月7日當他代班主持的節目來賓。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他應該要把握,先訪問吳主席才對啦,怎麼會是我,(所以不會去囉)呵呵。」
 

朱立倫出招,兩人都因初選折磨,想英雄惜英雄,但賴清德顯然不打算接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5/02 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