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默送暖? 賴拜宮廟孤單 新系民代派家人挺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徐國衡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1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1 20:25

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賴互打激烈,黨公職也都不敢選邊站,尤其這幾天賴清德參拜宮廟,同為新系的立委吳思瑤,還有北市議員梁文傑,人都沒現身,但還是派出家人或助理露面幫忙,似乎新系為了避免尷尬,只能派分身默默力挺!

圖/TVBS

 
支持者:「初選千萬不要被做掉,我們一定會支持你的。」

支持者好焦慮,但這「送暖」也是讓賴清德很開心,到台南自家地盤,果真人氣不錯,旁邊地方議員也跟緊緊,但原本是來參加海東國小女壘隊成立,結果瞬間又變成簽書會!

支持者:「院長好。」

 
拚出選全台跑透透,但四面八方壓力接踵而來,面臨黨內蔡賴之爭,同樣是拜廟行程,陣仗比起來,真的有落差。

圖/TVBS

支持者:「加油,加油,加油。」

同為新系的在地立委吳思瑤,人雖然沒現身,但媽媽和服務處主任卻出現了

立委(新系)吳思瑤:「立法院在甲級動員,而且處理我關切的政府採購法,所以我的母親因為我是台南人,所以我媽媽跟賴院長也熟識已久,所以我的團隊我的母親說,我們做一個在地立委我們是主人,不然我替妳去代表。」

媽媽說這話,真的夠有義氣,但類似情況不少,上回賴清德到保安宮。

圖/TVBS

民進黨總統擬參選人賴清德:「大家好大家早。」

 
一樣也是新系的北市議員梁文傑,人沒在現場,但派出助理幫忙張羅,新系同志們,似乎只能悄悄送暖!

立委(新系)黃國書:「覺得基於禮貌基於當地的人情義理,我覺得陪同參加,也是符合宮廟他們的期待,那你覺得你是暗暗在送暖嗎,唉坦白講我到現在都還沒有要支持誰。」

就算是自家人,也不敢表態,畢竟蔡賴相爭拉鋸戰,沒人能保證誰會出線,就怕這一挺下去,到時尷尬無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民進黨#總統#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378

0.4297

0.7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