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表態挺英! 賴清德舅舅:希望妳再當總統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蕭明正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30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30 19:33

總統蔡英文下午到基隆慶安宮參拜,而廟裡的主委就是賴清德的舅舅,原本以為氣氛會很尷尬,但賴清德舅舅致詞時也大方挺總統,要她再做一屆,至於賴清德上午再喊團結不是少數人決定,總統也回嗆黨有機制,聽不懂為何這樣講!

圖/TVBS

 
迎接總統,大陣仗,阿公阿嬤喊的熱情如火!

搶握手,總統像超級巨星,到基隆慶安宮參拜,人氣超嗨,但會不會有點尷尬啊,因為這主委可是賴清德的舅舅!

賴清德舅舅董永:「再做一任總統。」

 
看來舅舅已經選邊站,姪子賴清德真的是腹背受敵,早上參拜關渡宮,也忍不住抱怨!

圖/TVBS

民進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賴清德:「就由民進黨少數人來決定的話,這不是真團結,黨的規則做決策全代會次,我聽不懂為何是少數人決定尊重民主。」

總統直接嗆回去,雖然兩人在初選上有不同意見,不過黨中央現在也已經擬出時程,5/22協調截止前,13日到17日,先做政見發表和民調協調,27日到31日做選民調,6/5中執會通過,正式公告人選,時間安排將在,5/1中常會上討論,總統都說尊重,老神在在,畢竟黨內不少重量級大咖,都喊聲奧援!

行政院長蘇貞昌:「從過去的經驗包括我自己在2008年,都是經過黨內初選廝殺後才來談配,那這一配喔都是已經很難。」

圖/TVBS

民進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賴清德:「我的確以2008年那一次黨內的廝殺為借,作為借鏡所以我推動君子之爭,我不會犯了上次蘇貞昌等人,在總統初選當中所犯了這些毛病。」

總統蔡英文:「他是關心民進黨情勢,也是從執政高度思考,也很大程度反映支持者關心事情,他講話中立啦。」

 
蔡賴交鋒還不夠,加入了盟友開戰,重要時刻,自己人廝殺也不留情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賴神對決小英

#蔡英文#賴清德#總統#候選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2

0.0667

0.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