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行不見官員! 韓國瑜頭放苦瓜訴苦?

記者 林佑璇 宋珮文 / 攝影 方志成 李讚盛 報導

2019/02/25 19:06

韓國瑜到大馬推銷農產品,但全程不見大馬官員,被問到是否遭到打壓,韓國瑜說沒關係,但看到農產品,卻搞笑的把苦瓜放在頭上,難道是市長心中有苦難言,拿苦瓜苦中作樂,但儘管沒有見到官員,韓國瑜仍達到目的,和大馬貿易商,簽下三季貿易約合約,賣出35萬美元,約台幣1000萬的農產品。

 

韓國瑜到馬來西亞推銷農產品,但大馬官員沒見到半個人影,外界質疑遭到打壓,而韓國瑜口中說沒關係,但看到台灣農產品,搞笑的把苦瓜放在頭上,似乎像在跟大家說寶寶心裡苦,但寶寶不說

高雄市長 韓國瑜:「把這個苦瓜放在頭上,哈哈哈。」

這一場農產品的貿易約,在外交部駐大馬大使洪慧珠,和台灣外貿協會主任蕭春雁的見證下,成功簽下合約。
 


大馬貿易商董事長 呂金珠:「但這一次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希望在簽訂這個MOU,我們可以從高雄帶來更多的水果,我們非常期待,透過高雄推廣的活動之後,能夠做更多。」

這次和韓國瑜簽約的是euro-atlantic董事長呂金珠,在星馬一帶是大規模的貿易商,有上百家通路,去年一整年跟台灣交易一百萬美金,這次和韓國瑜簽定三季的貿易訂單,約台幣一千萬元,賣完農產品,韓國瑜在國內一直積極推動的愛情產業鏈,在大馬也沒忘記

高雄市長 韓國瑜:「農產品跟水產品,能夠讓馬來西亞跟高雄之間,能夠密切的協助,但是任何朋友之間的感情來往,絕對不是單一方面,所以有愛情產業鏈,我們美麗的愛河,跟愛情有關的,都在愛河旁邊,高雄一點一滴,把他堆積起來,全年2019年,我當市長判斷,可能會有一千萬以上的觀光客,來到高雄。」


積極宣傳高雄的愛情產業鏈,和醫療、軍事觀光,要和大馬建立良好的觀光行銷,韓國瑜不諱言在2019年一整年,高雄觀光人次將達到1千萬人,也力邀馬來西亞民眾來高雄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2/25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