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吉隆坡市長破局 連議員都取消見韓

記者 林佑璇 宋珮文 / 攝影 方志成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5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5 16:29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原本預計和大馬議員共進早餐,但對方卻臨時喊卡,就連凌晨兩點二度確認出席的議員陳國偉,疑似也因為他大陸特使身分敏感,無預警取消行程,不但與吉隆坡市長的會面破局,接連的官員行程一改再改,韓市長是否能成功見到大馬官員充滿變數。

圖/TVBS

 
透過玻璃窗,看到高雄市長韓國瑜,和夫人李佳芬在餐廳內邊看報紙一邊享用早餐,但原本表定時間,應該是要跟大馬國會議員一起餐敘,卻突然喊卡。

高雄市長韓國瑜:「不管他們怎麼安排,我們都是心存感謝,然後所有的改變,都是很多大驚喜,湯姆歷險記,蠻有意思的。」

圖/TVBS

計畫趕不及變化,與國會議員見面,前一天安排早上八點鐘檳城議長劉子健和馬來西亞國會議員黃書琪見面,但後來取消,改由另一名議員陳國偉出席,前一晚臨時取消,凌晨兩點又起死回生,決定出席,沒想到一早8點,又再度取消,行程連三變。
 

大馬台商榮譽總會長丁重誠:「因為他(議員陳國偉)目前是馬來西亞首相,派駐中國的特使,所以在我們台灣的場合出現,應該是不太適合啦。」

韓國瑜這一次訪問馬來西亞,24日晚上原本預計要和吉隆坡市長阿敏諾丁餐敘,最後破局,就連和議長、議員一起吃早餐行程也取消,讓韓市長中午要接見馬來西亞農業部部長的行程充滿變數,但其實在韓國瑜出國前,在桃園機場都還在跟新聞局長王淺秋、議員朱信強喬行程。

高市長韓國瑜vs.王淺秋vs.朱信強:「有說晚餐,可能不能符合要求,沒關係,不是恢復兩個,周那邊我排,另一個你們這邊排可以嗎?」

圖/TVBS

對於韓市長要跟誰見面,馬來西亞官員相當低調,不願曝光,接見名單被下封口令,面對大批媒體追訪,部分官員似乎感受到壓力,雙方連面都還沒見到,紛紛取消行程,見光死,讓韓國瑜想要面會當地政要官員難上加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出訪拚經濟

#韓國瑜#大馬議員#取消#市長#餐敘#破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589

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