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風颼颼!推廣農產品 韓與大使無交流

記者 林佑璇 宋珮文 / 攝影 方志成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5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5 16:31

高雄市長韓國瑜推銷農產品,希望增加出口量,農業局特別舉辦推廣會,但會場仍不見大馬官員,而韓國瑜在致詞時,不忘行銷愛情產業鏈,對於醫療觀光和軍事觀光大力宣傳,更不諱言2019年一整年將有1千萬的觀光客造訪高雄,而駐大馬代表洪慧珠上台致詞時,一直強調蔡政府外銷農產品的馬來西亞成績。

圖/TVBS

 
與馬來西亞簽訂農產品的貿易合約,韓國瑜市長和Euor的董事長呂金珠女士在外交部駐大馬大使,和台灣外貿協會主任蕭春雁的見證下完成簽約儀式,但韓國瑜不只推廣農產品,也不忘再推高雄的愛情產業鏈。

高雄市長韓國瑜:「農產品跟水產品,能夠讓馬來西亞跟高雄之間,能夠密切的協助,但是任何朋友之間的感情來往,絕對不是單一方面,所以有愛情產業鏈,我們美麗的愛河,跟愛情有關的,都在愛河旁邊,高雄一點一滴,把他堆積起來,全年2019年,我當市長判斷,可能會有一千萬以上的觀光客,來到高雄。」

圖/TVBS

韓國瑜大膽判斷,2019年高雄觀光人次將會突破一千萬人,除了邀馬來西亞民眾來高雄遊愛河,針對先前提出的醫療、軍事觀光也都向大家推薦,對於未來和馬來西亞的互動,希望是互惠互利。
 

外交部駐馬來西亞大使洪慧珠:「根據我們的統計,台灣去年的農產品還有相關的加工產品的出口值是,47.4億美元,那馬來西亞是台灣第九大農產品出口國。」

韓國瑜積極推廣農產品,希望增加出口量,而外交部駐馬來西亞的大使洪慧珠則不忘一再提及蔡政府,過去在大馬行銷農產品的成績,這次身為簽約見證人,在台上和台下,跟韓國瑜的互動,相當冷淡,沒有多餘的交談,僅有禮貌性的寒暄,韓市長24號才簽下1億元訂單,這次再拿下35萬美元,相當於1000萬台幣的農產訂單。

高雄市長韓國瑜:「入寶山就不要空手而返,多看多聽多聞,多交朋友,我覺得都是比較好好不好。」

圖/TVBS

僅管整個推廣會上不見任何大馬官員,但韓國瑜仍成功將台灣的芒果、荔枝、芭樂和棗子外銷馬來西亞,完成目的把貨賣出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國瑜出訪拚經濟

#韓國瑜#農產#推銷#大馬#貿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555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