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總統否?馬國媒體關切 韓稱如逼婚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5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5 14:08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馬來西亞,當地媒體不僅以頭版報導,今天兩大媒體還當面訪問他,關切的居然是他到底要不要選總統?韓國瑜幽默地說,為什麼每個人都要問他這問題,猶如向女朋友逼婚一樣,另外馬國媒體也請韓國瑜解釋韓流現象,採訪過後,記者說韓國瑜親切、友善,沒有架子,讓人印象深刻。

圖/TVBS

 
韓國瑜走訪馬來西亞,外媒採訪,是否選總統的議題,還是躲不掉!

大馬記者 邱玉珊:「可是他也沒回答到,就很明確跟大家說會不會選總統,他說為什麼每個人都問他這問題,就好像他女朋友問他要不要結婚這樣子。是不是在逼他的感覺?有一點啦!」
圖/TVBS

韓國瑜夫人 李佳芬:「這比喻有點奇怪,他都有老婆了!開玩笑!」

 
大馬記者 vs.高雄市長韓國瑜:「韓流現象其實就是一句話就講完了,外面解釋了千千萬萬,我都覺得有的準,有的不準,其實就是一句話,貼近人民,人民苦,到底苦什麼,人民快樂到底快樂在哪裡?」

大馬記者 邱玉珊:「以網路旋風怎樣去襲捲全台?就好像馬來西亞看10則台灣新聞,其中5則是一定韓國瑜的新聞,我們看到的是一直韓國瑜韓國瑜韓國瑜,他來馬來西亞之前不是還有一個土包子的一個言論嗎?」

馬國兩大媒體都關切韓流現象,此外對於韓國瑜的拚經濟,他們也關心是否對等。

大馬記者 vs.高雄市長韓國瑜:「你們帶來這麼多農產品,有沒有考慮把我們榴槤帶過去?我們非常樂意啊,這次農會的理事長也來了,這些榴槤的出口商需要我們來介紹,我們非常樂意,因為人與人是互相的。」 

記者在訪談之後,對於韓國瑜讚譽有加,還拿他跟馬英九做比較。

圖/TVBS

大馬記者 邱玉珊:「親切友善都沒有架子,他其實真的是走入民間啦,如果你說馬英九的話,紳士吧!」

韓國瑜夫人 李佳芬:「我覺得他最重視的是訂單,我覺得訂單有簽到,我覺得這是他第一要務,他其實很強調這一點,簽到訂單,幫高雄的農漁業賺到錢,我覺得這是他比什麼都關心,至於見到什麼人我覺得都是其次。」
 

李佳芬說她不清楚此行是否遭到打壓,但臉上似乎難掩不捨之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出訪拚經濟

#李佳芬#韓國瑜#馬來西亞#經濟#韓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763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