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會繞!醉男騎車遇警心虛 馬路狂繞圈圈躲酒測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呂振成 報導

2018/09/10 23:44

台中一名男子酒駕騎車巧遇巡邏員警,心虛催緊油門想跑,竟在大馬路上繞圈圈,還繞了好幾次,員警察覺有異當場攔下,騎士卻還狡辯謊稱在找人。

 

男子散發濃濃酒味、還在狡辯,讓員警怒了,都測出有酒精反應了男子還在裝無辜,剛甚至還在馬路騎給警察追,酒駕已經很危險,男子還在馬路上繞圈圈,企圖甩開警察,連酒測時他也想蒙騙過去,好不容易男子才配合,酒測值達0.43毫克,超出公共危險標準,直接帶回警局。


65歲的何姓男子喝了酒騎車行經東區十甲東路碰到巡邏員警,他心虛催緊油門,員警覺得有異追上去,何姓男子為了甩開警車,他從十甲東路轉進龍安街、右轉德興一街再左轉東英六街,最後又回到十甲東路,雙方在大馬路上繞圈圈。

 

第三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蔡興邦:「男子在那邊一直繞圈圈、予以斥責,因為我們有開警報器示意他停車。」

有喝還不承認,不管多會繞,繞不出警察手掌心。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更新時間:2018/09/10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