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女友「毒」通緝遭逮! 飛車逃竄撞警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陳宥翔 傅定華 報導

2018/07/15 15:10

開車遇上警方攔查,由於女友是通緝犯,擔心她被逮竟然加速逃逸、還企圖衝撞員警,新北市三重警方立刻呼叫支援,雙方追逐將近2公里,嫌犯先擦撞2輛轎車之後又撞上客運才停下來,員警立刻破窗逮人、還當場查獲毒品。

 

拒絕圍捕,一路橫衝直撞、跑給警察追,只見嫌犯躲在車內不肯乖乖配合,警方只好拿出鐵棍擊破車窗,把裡頭的2對情侶壓制上銬。

警匪追逐事件發生在14日晚上8點多新北市三重,原來早在上一個路口員警攔查可疑轎車,沒想到對方重踩油門,趕緊呼叫支援上前追捕。

還原事發經過,蔡姓嫌犯開車經過洛陽路、中華路口,遇到警方盤查但他的女友正好是毒品通緝犯,心虛沿途跑了2公里、失控撞上客運,車內也被搜出毒品安非他命、海洛因。
 


目擊民眾:「撞到統聯的車又撞到休旅車,又撞到警察的摩托車。」

光明派出所副所長湯世明:「員警用破窗器將玻璃打破,逮捕嫌犯的時候玻璃把員警的手刮傷。」


只是當時正好是週末假日,外出人潮眾多,民眾聽到一聲巨響全都站在馬路圍觀,一度造成交通大打結,為了躲避追緝,不顧自身安全逆向行駛、擦撞客運,幸好沒有釀成傷亡。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7/15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