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滿臉抓痕!家長關切 控遭幼兒園嗆聲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2018/04/17 20:13

桃園有名家長指控,孩子回家後滿臉抓痕,看了實在很心疼,想到幼兒園了解狀況,卻疑似遭到園方嗆聲,讓他們覺得被恐飽受驚嚇。女童說自己是被班上男童抓傷,但老師卻說是天氣熱女童自己造成的,家長不滿園方態度為孩子辦理轉學,不過園方強調只是小朋友間嬉戲不小心碰到,有向家長解釋,不了解怎麼反應會這麼大。

 

4歲小女童臉頰、眼睛和手部滿是抓痕,媽媽看了好不捨,沒想到把女兒送到幼兒園竟會換來一身傷。事情發生在13日桃園一家私立幼兒園,家長指控要找園長詢問女兒怎麼受傷的,門口卻出現一名男子嗆說「我就是老闆,怎樣,有沒有夠大尾?叫議員來我也不怕」,讓她嚇得趕緊幫孩子轉學。


談到孫女的傷勢,女童阿嬤紅了眼眶,說小孫女在幼兒園念了1年,已經不是第一次被抓傷,女童表示是被一名張姓男童欺負,但老師卻在聯絡簿寫下女童因為天氣熱自己抓傷,讓家長無法接受。

 

小朋友玩耍難免會受傷,但家長不滿園方態度消極,還一度嚇到她們已經不敢再讓女童繼續待在這間幼兒園,園方則低調表示願意退還女童的註冊費,家屬目前已經帶小孩驗傷,並對被指控的男童提告,希望對方家長能因此出面給他們一個交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4/17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