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老師!賣「大麻煙」給學生 師生3人遭起訴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林志偉 簡大程 報導

2022/09/30 13:37

這樣的為人師表,實在很糟糕!曾經擔任過科大的一名體育老師,不只從國外訂購大麻膏,還販售大麻菸給學生,航警在8月查獲6瓶蜂蜜包裝的大麻膏,根據包裹地址派警力前往埋伏,當場逮到一名男子,也是他的學生,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老師學生共3人都被起訴。

 

身穿綠色上衣就是販售,大麻電子菸的嫌犯,同時他還是一名科大的體育老師,學生都跟他買大麻菸交易地點就在宜蘭羅東這間洗衣店。

警方調查這名林姓體育老師曾經在台北和新北兩間科大任教,他和學生私下常有交易在6月透過telegram購買大麻膏,空運來台被航警查獲一共6瓶還用蜂蜜包裝掩蓋。


員警根據上面的地址,前往埋伏上個月15日一名葉姓男子來取貨當場被逮。
 


洗衣店民眾vs.記者:「跟葉先生是國中同學,也不知道他最近發生什麼事,就是只知道他被抓走,因為我們後面沒什麼在聯繫。」

葉姓男子也是他學生,更是買大麻煙的熟客家裡開洗衣店,從國外購買的大麻膏都會寄到這裡由他代收。


刑事警察大隊副大隊長陳沛澍:「主嫌為躲避查緝於收領毒品包裹前,告知負責收貨之學生2名學生,如遭查緝應全盤承擔。」

賣毒給學生還想推卸責任,這名體育老師已經沒有在校任教靠販賣大麻電子菸,這回被航警攔截,學生被抓到也把他供出來全都被逮遭起訴。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9/30 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