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怕?那就罰! 法官判嗆警男3000元罰鍰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2021/11/15 18:24

今年十月初,宜蘭一名廖姓男子,因為沒戴口罩被警方攔查,員警更因此發現他的駕照已經被註銷,當場開單。但男子相當不滿,不斷嗆聲「怎樣」、「開啊」、「你哪個所的?」,甚至把罰單簽完名就揉一揉、丟在地上,分明挑釁公權力。對此,法官審理後,處罰新台幣三千元罰鍰。

 

員警在路上巡邏,發現一名騎機車男子沒戴口罩,依規定盤查,一查之後,發現他的駕照早就被註銷。

員警vs.廖姓男子:「我現在開我的罰單吼,你等一下妨礙我公務執行喔,怎樣啦,沒有啦你幹嘛啊,告啊開啊,告妨礙公務啊我會怕喔。」

男子不滿被攔查,一直大小聲,遇到這狀況員警無奈同時,依照規定開罰單。
 

員警vs.廖姓男子:「蛤!蛤!你哪一間的啦,公正派出所的啦,喔,還是我跟你們隊長講?」


雖然後來他乖乖簽罰單,只是簽完名哼鬧個脾氣,揉一揉丟在地上,下秒想要騎車,但先生你現在根本沒駕照。

員警vs.廖姓男子:「怎樣啦怎樣啦,好可以走了可以走了,是你可以走了,可以走了吼,你不可以騎摩托車,你騎摩托車我就叫,我牽啊。」

車子可以不顧但面子還是要顧,這狀況,發生在10月1日,宜蘭羅東一名廖姓男子,在洗車場前被盤查,不斷向員警挑釁咆哮。

警公正所所長李俊賢:「該名民眾因心生不滿,以肉身擋住同仁警用機車去處,同仁屢勸不聽,因此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妨礙公務帶返所處置。」


但現在,他恐怕再也囂張不起來,因為法官認為,雖然未達強暴脅迫或侮辱的程度,但廖姓男子對員警,施以不當言詞跟行動,還是處罰鍰新台幣3000元。
 

民眾:「太輕了啦,因為我覺得說,人家只是提醒你口罩戴好,你就罵員警,那是不是要嚴厲一點。」

民眾也都替警方讚聲,畢竟好端端執行公務,卻莫名其妙被罵,無奈又傻眼,還好這回法官還公道,男子付出代價只能乖乖繳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11/15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