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五驚魂!貨車直衝安全島 撞爛電箱側翻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2021/08/24 14:02

車子開著開著竟然就衝上安全島!國道五號頭城交流道,昨天(8/23)深夜11點多發生驚險車禍,一名貨車駕駛恍神,本來要右轉卻撞上安全島上頭電箱被撞爛,造成部分民宅跟路燈暫時停電,不過最慘的是國道第九大隊,因為他們的辦公室整整停電8個小時。

 

小貨車整個45度傾斜側翻,而且旁邊超大的電箱,直接被撞到爆開。掛上鐵鍊、綁緊束帶,因為貨車卡住的位置實在太奇怪,必須出動拖吊車救援。


事發在23日深夜11點多,國道五號頭城交流道口,其實貨車本來是要右轉上國五,結果卻直直開上分隔島,還撞毀了電箱,還好37歲曹姓駕駛只有頭部輕傷排除酒駕可能,

雖然駕駛自稱是因為恍神,但到底怎麼撞上去的,警方只能先從現場進行分析,而電箱遭撞爛,導致二城、礁溪,部分路燈、民宅大停電,後來相關單位,先將民宅電力來源,轉由其他地方供應,大約10分鐘恢復供電,不過最慘的竟然是這個單位。
 



國道第九大隊隊部,整整停電8個小時,睡覺的沒冷氣,執勤的也只能摸黑辦公。

國九交通組長鍾琇媛:「那可能撞擊的部分,都是一些本大隊的電路啦,在早上8點,將近有8個小時,是沒有電的狀況,那已經搶修完畢。」

雖然自撞屬於意外沒有罰則,不過撞毀電箱,台電後續可能也會對駕駛索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8/24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