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弟急診臨停遭趕 女怒嗆警衛:叫最大的來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2021/07/22 19:16

新北市新莊發生醫院警衛和陪病家屬爆發口角,一名女子載著弟弟去急診,結果臨停在計程車格位,遭到警衛勸導,沒想到女子爆氣,拿手機反蒐證,不斷逼問警衛姓名,甚至質疑為何其他病人可以停她不行,最後把警衛也惹毛了,雙方在急診室外槓上,一度驚動路人報警。

 

警衛vs.當事人簡小姐:「那請問你是哪一家保全公司,保全公司,哪一家啊。」

鏡頭對準醫院警衛,不斷逼問,對方姓名,警衛不隨之起舞,轉身走開,但女子卻追了上前,不肯罷休。


警衛vs.當事人簡小姐:「那這台車停在這為什麼你沒有趕他,我們現在在照相了,照相了然後咧,那他在停的時候你怎麼不趕,現在是叫你請問你叫什麼名字啊,為什麼要告訴你,什麼叫為什麼,我現在要投訴你啊,投訴啊。」
 


警衛也怒了,雙方槓上爆口角,只見女子越講越激動,突然遠方另一名女子也加入戰局,用高八度的聲音大喊。

當事人簡小姐vs.幫腔女子vs.警衛:「他們都穿一樣的,他們就是叫我們移,因為這邊他們叫你們移好那我們移態度不用這樣,抱歉那保全我們才是管這個的地方,好那他剛說什麼,他剛剛說什麼他最大聽他的誰出來講啊。」


要對方叫最大的出來,事件發生在新北市新莊,20日清晨五點多,簡小姐載著弟弟去醫院掛急診,結果車子臨停計程車格位,遭到警衛勸導,結果爆發口角,一度還驚動路人報警,但警察來也沒用,簡小姐返家後,還是氣不過在網路PO文,控訴警衛態度差,只是醫院警衛也好無奈。

非當事警衛:「我們有停車場讓你停嘛,她不停變成我們那個保全一定會去制止啊,結果她的口氣你也有看到嘛那個她口氣也不是很好啊。」

解釋當天的狀況,礙於規定,醫院周邊不能隨便停車,擔心影響動線,警衛隨時都要在旁緊盯,發現違規車輛立刻上前驅趕,是職責所在,沒想到這次遇到心急家屬,不能接受,在急診外和警衛槓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7/22 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