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掉3包裹」!騎士撿走司機急找人 遲未歸還將報案

記者 郭穎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2021/06/30 12:07

日前一名宅配司機,在新北市土城送貨時,疑似是後車門沒關好,三件包裹掉出來,被一名騎士撿走,駕駛急得PO文找人,但等了幾天對方都沒有和他聯繫、或是交給派出所,只好報案尋求警方協助。

 

宅配車開到一半,包裹一個個從後方掉了出來,散落在路上,但司機根本沒有發現,繼續往前開。


記者郭穎:「當時物流司機經過這個路口,疑似是後方的車門沒有關好,三個包裹掉在地上,司機回頭想要找,才發現已經被人撿走。」

當天上午九點多,一名騎士經過土城永豐路巷口,看見迴轉到對向,彎腰將包裹全撿起來,接著離開現場。
 



貨車駕駛急得PO文,希望撿走的人,可以聯繫他把包裹歸還,也在留下聯絡電話,但等了幾天都沒有下落,也沒有交給警局,打算到派出所報案。

物流業者表示,因為掉落的包裹,目前還不能確定,是網購商品還是私人包裹,但無論是哪種,業者都會依照合約內容賠償客戶,這回雖然公司會協助處理,司機不用賠償,無論如何還是希望可以盡快找出來,交到客人手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6/30 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