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撿走 結果共266筆

  • 撿到12萬不送警局? 騎士辯「趕上班」涉侵占

    新北市一名貨車駕駛,趕著送12萬元的貨款,沒注意錢從口袋掉出來,一名重機騎士看到,立刻撿走,全程被監視器拍下,警方以車追人,隔天逮到騎士,他辯稱當下趕著上班,才沒馬上把錢送到派出所,雖然貨款全數找回來,還是被依侵占遺失物罪送辦。
    2024/03/24 19:17
  • 失主扮柯南!皮夾掉要「自己找畫面」警:無公家監視器

    高雄一名曾小姐皮夾掉了,到派出所報案,完整告知行車路線,警方卻說整段路都沒有公家監視器,要自己向住戶調,曾小姐只好自己扮柯南,花了5個多小時,真的調到畫面,皮夾被一位婦人撿走,曾小姐說,皮夾裡面有姐姐包的結婚禮金,意義重大,因此她將影片提交給警方,提告刑事侵占罪,希望對方能盡快歸還。
    2024/03/16 13:47
  • 點點卡遺失! 女:麥當勞「儲值金」遭盜用600元

    有民眾使用麥當勞的「實體點點卡」,平常固定在裡面儲值,並交給小孩去消費,日前她查詢交易紀錄,卻發現異常,原來是卡片不見了,被人撿走,對方還盜用裡面的儲值金600多元,嚇得她趕緊申請掛失,律師就說,撿走物品不歸還,已經觸犯「侵占遺失物罪」,最重可以罰1萬5千元。
    2024/03/04 19:47
  • 侵占遺失物!女騎士撿皮夾快跑 失主追討摔跤

    彰化鹿港一名女騎士,路邊看到皮夾,撿起來就催油門跑了。遺失者上車前掉落,下車要撿已經被她撿走,呼叫也不停,追著跑摔了一跤,報案後,警方以車追人,通知女騎士,她卻把皮夾送到隔壁派出所之後關機。
    2024/03/02 14:37
  • 巷口掉錢包!母女順路撿 挨告侵占遺失物

    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丟了錢包,事後調閱監視器,才知道是掉在巷口,被一對路過的母女檔撿走了,回家等了一天還是沒有消息,才到派出所報案,提告侵占遺失物罪,由於屬於非告訴乃論,因此母女檔如果最後歸還錢包,還是會吃上刑責。
    2024/02/19 12:57
  • 薪水還有獎金耶 下班騎車從口袋飛出 三名騎士撿走

    高雄一名男子小年夜一早下班返家,途中放外套口袋的薪資袋,還有公司發的獎金紅包掉了,總共五萬多現金,他返家才發現,跑回現場錢都被撿走了,由於遺失地點是一處巷口,監視器角度沒拍到,現在他在網路上徵求拾獲者,而旁邊住家監視器就拍到,薪資袋掉在馬路4分鐘後,被車子壓過錢飛出來,有三名騎士停下來撿。
    2024/02/10 20:28
  • 還以為賺到!台北女ATM前撿到1000元 沒做1動作吃官司

    在ATM前撿到錢要記得送到派出所,日前台北市士林區一名37歲高姓女子因在銀行的分行領錢時,發現地上有一張1000元的紙鈔,隨即撿走千元鈔,且事後未報案並送至派出所,一時貪心卻釀禍,經過警方追查,發現高女身分,並移送至士林地檢署,高女被檢方以侵占罪起訴。
    2024/01/29 09:58
  • 一百萬不見了!台中老伯出門弄丟現金 超商店員路不拾遺

    台中一名71歲的劉姓老伯,4日傍晚身神色慌張走近派出所向員警表示,「我掉了快一百萬元的外幣怎麼辦!」,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展開調查,同時調閱監視器進行追查,所幸這一大袋鈔票被一名超商店員撿走,並主動向警方通報,讓這袋鈔票物歸原主。
    2023/12/10 09:57
  • 撿走住戶鑰匙闖宅 到職3個月保全是賊

    持續追蹤,這起千萬竊案,被害人日前領包裹時,不小心把鑰匙留在管理室,事後回去找已經找不到,懷疑是保全偷拿走,加上案發前幾天台電就公告停電日期,保全算準時機趁停電日犯案,以為監視器都拍不到。但警方擴大調閱周遭電眼,果然發現他用垃圾袋裝錢離開畫面,成為鐵證。
    2023/11/23 13:27
  • 遭控沒找錢! 調監視器才知「有人撿走」

    本來以為有少找錢,結果調閱監視器,發現被人撿走了!基隆有名車行老闆遇到一名客人,說少找錢,因為發現口袋少了4200元,但他明明當時有給,趕快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誤會一場,對方離開時,錢掉到地上,而且不到兩分鐘的時間,還被路過的騎士撿走。
    2023/11/03 19:19
  • 婦人「掉錢」騎士「撿錢」!監視器全都錄

    基隆市一名婦人前天1號下午,前往位在明德二路上的工會繳錢,在繳完會費後,婦人準備把找來的錢放入口袋時,不慎掉落到地上,隨即開著車子離開,而剛好有一名機車騎士經過,看到鈔票後停下車來跑到馬路中間撿拾,又跑到騎樓把剩餘的鈔票撿走,一共是撿拾了4200元,目前基隆市警方已經透過車牌查到撿拾鈔票的男子,警方呼籲,若占為己有將觸犯侵占遺失物之罪嫌,得不償失。
    2023/11/03 15:43
  • 賊撿鑰匙竊車趴趴走 落網辯「是借不是偷」

    新北市有民眾開車上班,沒發現鑰匙掉在路邊,短短一分鐘內,就被偷車賊撿走,還把車開到桃園,事後他落網辯稱,去找朋友借錢,而且車有開回原位,是借的,不是偷。
    2023/10/26 18:58
  • 噁!英海灘驚現詭異白黃「脂肪塊」 專家警告別做這1事

    英國西薩塞克斯郡多處海灘近日出現了詭異的黃白色「脂肪塊(Fatberg)」,這些脂肪塊堆積在岸邊,呈現半固體狀;當地環保組織稱,他們裝袋撿走的脂肪塊多達20袋,其中最大的一塊甚至重達6公斤,而專家則警告,民眾若是到海邊遛狗千萬要注意,別讓狗狗不小心把脂肪塊吃下肚,因為這種脂肪塊可能會對狗造成致命的危險。
    2023/09/28 15:36
  • 盜刷TPASS搭車、消費逾40筆 OL怒提告

    新北市一名OL這個月初上班途中,發現含有「TPASS通勤月票」的悠遊卡不見了,事隔幾天,打開APP查看乘車紀錄,發現這張卡片不僅被人撿走,還拿去盜刷,搭公車、搭捷運,甚至去超商消費,十幾天下來,盜刷超過40筆,被害人報案提告。
    2023/09/23 19:10
  • 手提袋忘超商 店員撿到竟當垃圾丟 女傻眼:看起來像垃圾?

    台南安平區,一對夫婦到超商吃冰,卻不小心把手提袋忘在椅子上。監視器拍到超商店員撿走手提袋,但令當事人錯愕的是,她回頭找提袋時,店員卻已經把東西當作垃圾丟掉了,讓她質疑店員的做法不合理。
    2023/09/21 19:22
  • 我的伍佰呢!男吃滷肉飯加蛋500元被吹飛 控隔壁桌撿錢還裝傻

    台中大里一名男子,到小吃店用餐,點了75元的滷肉飯加蛋,吃完準備付錢時,先把500元鈔票放在桌上,卻沒注意到被電扇吹走,掉到隔壁桌被撿走;直到老闆來收錢,他才驚覺500元不見了;男子不滿,自己在找錢時,還不斷詢問,但隔壁桌撿錢的客人,卻完全無動於衷,直到調監視器後才發現,就是被他們拿走,因此決定報警提告侵占罪。
    2023/09/21 19:08
  • 鳥寶寶別亂撿!雛鳥飛行技巧未成熟 多觀察避免好心做壞事

    每年3月至9月是鳥類的育雛期,幼鳥因為飛行技巧仍未成熟,可能隨地迫降,或是不小心掉出巢外,民眾發現幼鳥,可以先離開遠距離觀察,不要馬上把幼鳥撿走,通常親鳥都會在附近戒護。如果擔心幼鳥的安全,民眾可以幫忙把學飛中的幼鳥移至附近的安全高處,遠離犬貓、人類等危險,而不要輕易把幼鳥撿走喔。
    2023/09/13 15:31
  • 找到妳!智慧型手錶遺失 竟錄下「撿拾婦」

    意外錄下關鍵畫面,找回遺失智慧手錶!手錶的主人施先生帶家人到桃園飯店度假,結果買給女兒的手錶不見,打開定位追蹤,發現被人撿走,當天晚上用APP開啟手錶「響鈴功能」,監控影像竟出現撿到手錶的人,當事人立刻存檔蒐證,到派出所報案提告侵占,隔天,對方才透過飯店人員,主動歸還。
    2023/08/22 19:08
  • 這也敢侵占? 警執勤手機掉半路男秒撿走

    連警察遺失的手機,都敢侵占!台北市一名男子,看見員警騎車經過時,警用手機掉在路上,不只立刻撿走,還撕掉警用標籤、拔掉SIM卡和手機殼,隨意丟棄,留下手機疑似想變賣,最後警方循線,在他上班的工地找到人,犯了侵占罪,挨罰九千。
    2023/07/31 14:10
  • 錢包忘「放車頂」! 騎士撿走沒給警涉侵占罪

    高雄一名女子出門前,把錢包放在車頂,結果忘了拿下來就開車出門,直到想起來查看時,錢包已經遺落在路上,警方協助女子沿路調監視器,發現錢包被後方一名男騎士撿走,雖然物歸原主,但男騎士沒有把錢包送到派出所,涉嫌侵占遺失物。
    2023/07/18 13:31
  • 蜥蜴放騎樓下做日光浴竟被偷?老婦「以為回收物」撿走

    日前新北市中和區一名鄧姓女子日前將寵物「鬆獅蜥蜴」連同籠子一起放在景平路一帶的人行道上「曬太陽」,過沒多久想查看小蜥蜴狀況時,赫然發生連蜥蜴帶籠子,整個消失不見,嚇得趕緊報案求助。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後,於7日迅速通知拿走蜥蜴的婦人到案,她聲稱以為是回收物才會撿走,被依竊盜罪送辦。
    2023/07/11 10:56
  • 「那我的」溜滑板手機遭拿 影片拍到撿拾者

    新北市有民眾到永和福和橋下溜滑板,把手機放在地上錄影紀錄,卻被人意圖撿走,當下民眾大喊制止,對方才歸還,是否構成竊盜未遂,警方說,會主動聯繫撿拾手機的男子釐清。
    2023/06/24 19:29
  • NBA/火箭大贏家?20順位神偷「體能大物」 豐富傷病史重挫行情

    2023年NBA選秀會在今(23)日盛大登場,儘管有難得一見的籃球奇才狀元郎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坐鎮,但本屆選秀會的整體深度卻偏差,導致有不少本來評價很高的新秀,面臨行情大幅下跌的尷尬局面。其中,本被普遍預測擁有前10順位潛力的惠特莫(Cameron Whitmore),就一路掉到第20順位才被火箭撿走。
    2023/06/23 15:51
  • 怎消失了? 逾百顆「小燕鷗蛋」疑遭人撿走

    最近是保育類「小燕鷗」的繁殖季節,花蓮立霧溪口有非常多小燕鷗巢,野鳥學會日前卻發現,上百顆蛋消失,現場沒有被動物破壞痕跡,懷疑是被人撿走,另外16日是世界海龜日,澎湖有野放活動,但同一時間卻發現沙灘上有死亡海龜,兩邊形成強烈對比。
    2023/06/17 12:47
  • 女學生跑夜店壞壞「卡到陰」 翻白眼全身癱瘓!持利叉猛插脖子

    由鬼才導演維克多加西亞(Victor Garcia)執導的新作《駭人骨娃娃》,片中女學生莎拉與朋友去夜店狂嗨,意外撿走路上的一隻骨董娃娃,一行人開始集體卡到陰,不僅出現幻覺,莫名長怪斑,更驚見接二連三被邪靈附體的衝擊畫面,更有鬼娃扒嘴翻白眼全身癱瘓、如「人血榨汁機」般拿鋒利叉子猛插脖子自刎的鏡頭,令人不寒而慄。
    2023/05/11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