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台88快速道路後失控 預拌車翻覆撞毀紅綠燈號誌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2021/04/26 18:35
今日下午2點台88終點處出發生自撞意外。(圖/TVBS)

今(26)日台88快速道路往屏東方向終點處,發生一起自撞意外,一名41歲的辜姓男子,駕駛一輛水泥預拌車,從台88快速道路左轉接台1線時,疑似失控自撞紅綠燈號誌桿後翻覆,造成現場路口號誌桿傾斜和電力中斷的情況,警方獲報後到場,所幸沒有人員傷亡。
 

 

下午2點多,警方獲報台88快速道路竹田交流道終點和台1線交叉路口,發生一起預拌水泥車自撞的事故,監視器拍下藍色的預拌車左轉時,因為重心偏移左側的車輪整個騰空,接著整台車就翻覆撞上前方的紅綠燈號誌桿,造成號誌桿傾斜及電力系統受損的情況,所幸現場沒有造成人員受傷,駕駛也自行爬出車外,經警方酒測後,酒測值為零。
 

警方到場後除了指揮交通,同時也通知警廣和相關的路況中心回報路況,並通知電信相關單位到場維修,只是這一撞可不便宜,光一支號誌燈桿的維修費加上更新費用,估計就要10萬起跳,是疲勞駕駛釀禍或是車速過快,詳細肇事原因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4/26 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