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轉燈亮想搶快!大貨車撞飛轎車 掉入農地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2021/03/12 14:16

台中清水港埠路,晚間發生嚴重車禍意外,一部大貨車,疑似在燈號切換左轉燈時,想要搶快通過,不慎撞上對向左轉轎車,將整部車撞到路邊農田裡,轎車駕駛重傷一度失去生命跡象,幸好送醫後恢復呼吸心跳。

 

十字路口,左轉燈亮起,右側轎車起步,突然對向大貨車高速正衝了上來,小轎車閃都來不及,兩部車對撞後一路向前推擠,在地上磨出陣陣火火,轎車被撞到掉進路邊農地裡,貨車也側翻倒地,轉了一圈才停了下來。

交通小隊長林俊銘:「自小客車被撞飛跌落田中,白色的銀大貨半翻車在現場。」


意外現場,大貨車橫倒在車道上,銀色小轎車卡在農地裡,右側車身,像是被怪獸咬掉一樣,破了一個大洞,從擋風玻璃到車頂全毀,20歲吳姓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雖然救回一命,但仍在加護病房搶救中。
 


交通小隊長林俊銘:「家屬表示是氣血胸,然後現在昏迷當中。」


車禍意外,發生在台中清水區,港埠路和中社路口,晚間八點多,轎車駕駛從待轉區起步,當時燈號正好從綠燈切換為左轉燈,但大貨車疑似想要搶快通過,才會不慎攔腰撞上轎車。

警方表示,雙方駕駛都沒有酒駕,但貨車駕駛疑似搶快,想少等一次紅燈,代價是一場嚴重車禍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3/12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