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騎士神切超車 下秒自摔連撞4根分隔桿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2021/03/08 20:17

接下來真的是好糗,台中一名28歲沈姓騎士,行駛在台灣大道,在車陣中疑似為了超車,自摔就算了還滑行連撞四根分隔桿,最後趴在路上,雙腳還掛在安全島上,痛到起不來,慘摔的模樣被不少民眾目擊,也不敢靠近,幸好有熱心的外送員用機車充當三角錐,幫他擋住來車。

 

男子騎綠色機車,打了方向燈,突然從最外側切入超車,跑到外送員前方,距離抓很緊,簡直不給人反應時間,想卡位下一秒出事了。

人直接刷過四根分隔桿,腳還掛在安全島上,上半身躺在機慢車道,痛到起不來,機車倒在公車專用道,外送員煞得快,差點追撞,回頭看看後方車,大家你看我我看你沒人敢靠近,熱心的外送員,最後用機車充當三角錐,幫可憐摔車的騎士擋住來車。


救護車到了,外送員慢慢移開,自摔騎士坐在安全島上,一定沒想到本來想展現,神切入超車,結果帥度0分摔車姿勢倒是100分。
 


自摔車禍發生在6日下午接近6點,下班尖峰時刻,台灣大道車潮湧現,28歲沈姓騎士沒在怕車多,只怕自己不夠帥,鑽車陣還超車,結果在眾目睽睽下摔車,提早結束這回合。


一分局交通分隊長張尹瑄:「據影片看來他是想超前方的一群機車,但是超車不慎因為他注意到,前面分隔島的時候已經距離太近了,就(自摔)跌落在地上。」

警方補充,沈姓男子沒有酒駕,本身是台中人,應該熟悉台灣大道路況,耍帥搶快踢到鐵板,幸好當時後方車都煞得住,否則輾過去可不只有皮肉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3/08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