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太強!畜牧場員工 摔落污水處理槽不治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志忠 廖文漢 報導

2020/12/30 20:26

彰化二林傳出意外,30日一處畜牧場34歲林姓員工,修理污水處理槽水管,因為風太大,失足跌落4公尺深處理槽內,老闆找不到人懷疑發生意外,趕緊報警求救,林姓員工被救起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往醫院急救還是宣告不治。

 

搜救隊員站在走道上,嘗試用打撈棒不斷在池內,仔細搜尋不慎跌落,污水處理槽的員工,但污水處理槽裡面黏稠,又深達4公尺,增加救援難度,好不容易找到人了將他拉上來,但沒有生命跡象,立刻實施CPR。

搜救人員:「稍微往左邊轉。」


用吊掛方式將林姓員工吊回地面,趕緊將他送醫急救,但原本在整修水管,怎麼好端端會跌下去。
 


畜牧場老闆vs.記者:「就是要維修東西(風太強嗎),應該是啦。」


意外發生在彰化二林一畜牧場當天開始變冷,風確實也變大30日下午2點多,畜牧場污水處理槽,水管斷裂,34歲林姓員工和同事前往修繕,當時他先爬上鐵梯走上污水處理槽,不久就傳來叫聲,同事聽到後趕緊爬上去,卻不見人影,才趕緊報警。

消防第四大隊長葉清添:「那因為今天(30日)風也蠻大的,有可能不慎掉落。」

林姓員工到醫院急救半小時後,還是宣告不治在畜牧場工作1年多,沒想到在新年到來前,發生意外喪失寶貴生命。

一樣在彰化,也因為風大吹倒馬路上,4根電線桿,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0/12/30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