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戴爾米酵菌酸毒素男性黎明詩美色小旅行再婚中毒
  • 搜尋:

    彰化二林 結果共140筆

  • 盈餘創新高! 台中大雅農會員工平均年終5.8個月

    中部地區好幾個農會,員工的年終獎金數字出爐,其中彰化二林農會統計,員工將領到四個月以上的年終,而台中大雅農會,員工平均可領5.8個月的年終獎金。
    2024/01/16 19:57
  • 彰化候選人發「洗衣球」選舉小物 2長輩竟誤食緊急送醫洗胃

    2024總統大選將至,不少人都會收到「選舉小物」,不過彰化二林鎮有不少長輩因收到太像糖果的洗衣球小物,不小心吃下肚,導致送醫,對此,就有網友發文提醒,雖選舉小物有清楚標示警語為「洗衣球」,但仍要注意家中長輩與幼童誤食。
    2024/01/07 10:48
  • 怎麼開?「雙線道」路口3車違停 按喇叭無人理

    彰化二林鎮斗苑路小吃多,不少人開車來買餐點卻違規停車,有些車子併排,有些車還會臨停快車道,但這裡是雙向道路,當兩邊同時被違停車占據後,擋住道路,有用路人被擋住了,按了兩次喇叭示意,違規駕駛才緩慢的去移動車子。
    2023/12/27 19:26
  • 8惡煞砸店 傳因插乾股收保護費不成

    彰化二林接連有店家被砸店,動手的是八名年輕人,地方盛傳是惡勢力要插乾股不成,店家背後也有「大哥級」人物罩著,要找砸店者交代,警方慎防火拼,以組織犯罪偵辦,嫌犯陸續到案,說是酒後衝突,消費糾紛。
    2023/05/08 13:55
  • 擋我財路!駕駛違停 水果攤商出奇招反制

    這私自移動好嗎?彰化二林附近的黃昏市場,27日有駕駛開著保時捷跑車,臨停在一處轉角,沒注意到擋到旁邊水果攤,人就離開,結果被水果攤老闆,出奇招反制,拿自家水果卡住四個輪胎。
    2023/04/28 13:12
  • 丁寧婚宴席開170桌「2大咖女星」現身 紅毯見爸罕見反應爆哭

    丁寧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自己的婚禮辦得有多精彩。丁寧回想起原本結婚不想辦婚禮,但孝順的她還是讓讓爸媽籌辦唯一一場婚宴,於是她帶快2歲女兒一起拍婚紗照,就怕被當是「詐騙集團」,婚禮當天爸爸展現廣大人脈,在老家彰化二林席開170桌,同公司好友楊貴媚、方岑現身祝賀,讓丁寧又驚又喜。
    2022/11/13 13:39
  • 強震過後「水質擾動」 二林自來水流出變黃湯

    918地震過後,彰化二林不少民眾都發現,住家的自來水流出來的水,變得像剛泡好的烏龍茶一樣,從下午持續到晚間才逐漸改善,自來水公司表示,地震時的強烈搖晃,造成淨水廠和管線的水質擾動,底部沉澱的雜質經過晃動後,才讓水質變混濁。
    2022/09/19 18:19
  • 「小蜜蜂」到處放工 專勤隊攔截非法移工

    彰化二林地區,最近經常有車輛滿載非法移工去打工,移民署專勤隊鎖定可疑車輛,包抄攔截,兩波查緝行動,查獲17人。俗稱「小蜜蜂」的仲介,招攬非法移工,哪裡缺工就往那裡送。
    2022/08/22 13:49
  • 黑色天堂路 水田潑髒水抹泥巴扯後腿

    彰化二林,舉辦水田瘋狂日,黑泥水田中,模仿衝浪,模仿蛙人的天堂路,臥倒趴下匍匐前進,玩得像泥巴人,真的很瘋狂。還有黑豹哥,小丑哥,來拚造型。
    2022/05/28 18:08
  • 賓士車彎道直衝撞斷電桿 引爆高壓電光

    彰化二林,清晨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賓士車,在筆直道路高速行駛,彎處沒有轉彎,直衝撞斷2根水泥電線桿,瞬間引爆火花,造成一死一傷。
    2022/05/14 18:58
  • 彰化二林基督教醫院6名護理師染疫 採檢上千人

    彰化二基醫院傳出有護理人員是COVID-19確診案例;二基醫院指出,有6名護理師確診,首名確診護理師曾回北部探親,返回彰化出現症狀採檢確診,化學兵也出動清消醫院周邊環境。
    2022/04/13 14:24
  • 驚人曬衣場! 成千近萬件衣褲「攤平」擺宮廟前

    彰化出現驚人場面!成千上萬件衣服被攤平在宮廟前,有民眾質疑難道發生什麼事了嗎?廟方人員解釋,這是舊衣回收業者在曬衣服,因為最近一直下雨,回收衣都濕了,只好借用宮廟土地,逐一攤平曬衣服 這什麼情況,路過民眾拍下影片,彰化二林這一處空地,五顏六色的衣服攤平在地,卻沒看到一個人影,畫面最後停在宮廟上,有人留言這難道是祭改?還是裝置藝術啊? 民眾:「好像是在拍電影?人就跑了?」 民眾:「空拍的話好像躺一群人。」 循線找到這地方,是彰化二林一處宮廟前空地。 當地居民魏先生:「舊衣回收回來,他就是沒地方曬,拿來這邊曬。」 原來是舊衣回收業者把成千上萬件的衣服拿出來曬乾。 當地居民魏先生:「你看習慣就不覺得有趣了,又不是第一次來,第一次來就覺得有趣,每次來就一台車,十幾個外勞把衣服攤開。」 只要天氣好,貨車載著衣服,十幾人一件件逐一攤平,傍晚再回到空地把衣服往兩邊堆,貨車慢慢開再一把一把將衣服抱上車,載回工廠。 舊衣回收業者:「收回來的衣服都濕的,二月下七天雨,三月也下七天雨,四月又要下雨,我快暈了,因為如果我沒曬乾,請人燒掉也是算公斤的,所以我才說我今年損失真的很慘重。」 原來放在戶外的舊衣回收箱,只要遇到下雨回收的衣服就泡湯,看準工廠附近宮廟前空地詢問廟方能不能當他們的晒衣場。 皇天宮管理人林先生:「濕了才要來曬,不然也不會來,來的話會添油香,他們來都會添油香錢。」 宮廟不只提供舊衣回收業者方便,花生收成期間,也會讓農民「曬土豆」,當地人見怪不怪,但外來客直擊這一幕,不知該說數大便是美,還是該說衣橫遍野好驚人。
    2022/04/01 13:31
  • 人間蒸發了?彰化驚見「衣服海」鋪滿球場 居民親吐真相

    人跑哪去了?有網友行經彰化二林地區,赫然看到路旁籃球場上鋪滿大量衣物,有些還隨風飄動,卻沒有人在顧,四周空蕩蕩一片,好奇想了解這裡究竟發生什麼事,將所見所聞拍下來PO網求解。壯觀的畫面釣出在地人解答,也有不少人腦洞大開,驚呼「難不成是被薩諾斯彈指了」。
    2022/04/01 11:04
  • 抓綠鬣蜥!移工稱越南賣2萬 台灣可賣數百

    彰化二林溪正在移除綠鬣蜥,但是卻發現,有外籍移工捕抓販售,移工透漏他們在越南,可以賣到2萬,在台灣,有友人幾百塊收購飼養。生態工作者擔心,這會造成人為擴散。
    2022/03/25 13:18
  • 嫌改裝車開太快太吵  「千歲團」 PK19歲駕駛

    台中一名19歲年輕男子,載家人到彰化二林要擺攤賣香腸,被廟里附近居民,抗議太吵開太快,雙方發生口角,還打了起來,廟裡不少附近的老人家,「千歲團」打成一團,陳姓男子驗傷控告傷害。
    2022/01/14 13:24
  • 挑釁警察!派出所前貨車暴衝 急煞狂按喇叭

    彰化二林有一位陳姓男子,曾經與人發生爭執,遭到警方保護管束,心生不滿,趁著半夜,開貨車到派出所前,不斷煞車再暴衝,發出巨大噪音,公然挑釁警方外,也吵得附近民眾無法入眠。
    2021/12/22 18:51
  • 開車載朋友「鬼轉」!撞車又衝民宅 釀6傷

    彰化二林發生兩車碰撞又撞民宅車禍,撞擊瞬間猛烈,疑似還有人拋摔出車外,兩車總共6人都受傷,其中一名李姓乘客,送到醫院時氣胸、呼吸困難,需要插管,警方表示兩車駕駛,都是載朋友外出,初步研判紅色轎車從巷口左轉,沒有注意來車,發生碰撞。
    2021/11/30 13:49
  • 注意!中部空氣品質差 15測站達橘色以上等級

    中部民眾注意,環保署今天發布最新空氣品質監測預報,今天一早中部已經有15測站空氣品質不佳,其中彰化二林更是對所有族群不健康的紅色等級,民眾外出應做好防範。
    2021/10/09 11:43
  • 魚塭變七彩湖!水上廊道環湖公園 打卡亮點

    彰化二林一處荒廢魚塭,當地廟宇和企業家打造成七彩湖公園,水上廊道,環湖公園,晚上還有七彩燈光,成為地方新亮點。
    2021/09/27 13:57
  • 盲女跑最後一棒 同學懂「比贏更重要的事」

    這是最溫暖,最催淚的大隊接力了。彰化二林高中,全盲女學生參加班上的大隊接力,前面幾棒的同學拼命拉開距離,幫她爭取時間,女學生由另外一名同學牽手,跑最後一棒,不在乎贏,在乎一起參與,全場替她們歡呼加油。
    2021/04/08 13:11
  • 兒分到祖產秒棄養 為奪亡母3百萬保險「逼父跪靈堂」

    彰化二林鄉一名84歲許姓老翁考量到自己體力衰退,11年前以扶養為條件,把327坪祖產送給寶貝愛孫,豈料許孫拿到手後變臉不認人,不僅對許翁、許父惡言相向,還為了爭奪母親保險理賠金,竟指控父親在外養小三,並逼對方跪在母親靈堂前發誓,讓許姓老翁與父親徹底心寒。
    2021/03/06 11:32
  • 三合院也能這麼美!紅磚古厝 室內呈現簡約風

    不少民眾兒時,都曾到訪過鄉下爺爺奶奶家的三合院!彰化二林鎮代表陳錫慶,因為父親就是三合院師傅,30多年前幫家人蓋了三合院後,為了保存這項傳統建築,也保留對長輩的回憶,因此跟擔任設計師的兒子討論,重新翻修三合院,並且保留原汁原味的外觀,希望這樣的翻修,能提供喜歡三合院的民眾,作為參考。
    2021/02/11 19:35
  • 風太強!畜牧場員工 摔落污水處理槽不治

    彰化二林傳出意外,30日一處畜牧場34歲林姓員工,修理污水處理槽水管,因為風太大,失足跌落4公尺深處理槽內,老闆找不到人懷疑發生意外,趕緊報警求救,林姓員工被救起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往醫院急救還是宣告不治。
    2020/12/30 20:26
  • 只因走錯包廂!? 遭開車撞、擄走虐打2小時

    彰化二林發生擄人毆打案!10日凌晨2名被害男子相約喝酒,在餐廳不小心走錯包廂,引起嫌犯不滿,竟然拿刀械打人,又開車撞他們,事後又把其中一人擄走虐待,造成2名被害人身心受創。
    2020/12/24 19:25
  • 霸氣補給龍蝦、牛排、鮑魚 馬拉松「太難了」

    彰化二林今天有一場「伯立歐蕎麥公益路跑」,所得捐給彰化縣小兒麻痺關懷協會,民間企業團體熱情贊助,21公里半馬,沿途14個補給站,超級澎湃,有牛排,鮑魚,烤山豬,還有龍蝦。
    2020/11/29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