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突然轉向被撞倒 險遭垃圾車輾過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蔡松霖 賴重榮 報導

2019/08/06 12:13

雲林一對70多歲老先生,機車雙載要去看牙醫,騎車的老先生,右轉突然想到應該要直走,直接轉向,旁邊是一輛正要右轉的垃圾車,機車貼近車頭被撞倒,差點被輾過去。

 

綠燈了,機車陸續通過路口,垃圾車慢慢右轉,旁邊一輛機車雙載,和垃圾車平行轉彎,突然騎士拐個彎,要從垃圾車前面通過,啊,這距離實在太近了,機車被撞倒了,垃圾車趕緊停下來,後方清潔隊員跳下車跑過來,拍拍擋風玻璃,撞到人了。

兩人和機車,倒在車底,差點被輾過,附近民眾看到了趕緊過來幫忙。


附近民眾:「那老伯的事情啦(沒注意嗎)對,他又是死角,他說是死角。」
 


事發在雲林虎尾,光復明正路口,市區車流量大。從另一角度看到,垃圾車在機車後方轉彎。站在後車斗的清潔隊員,伸出右手警示,突然跳下車來往前跑,因為車頭撞到了機車。


騎機車的是75歲的廖姓老先生,他在民眾攙扶下慢慢站起來,後座70歲的廖老太太,一直躺在地上,一直到救護車來,把人送醫。監視器還原了驚險的車禍經過,機車突然轉向,被垃圾車撞倒。

虎尾分局五組組長許智偉:「大型貨車車身較長,迴轉半徑大,駕駛座比較高駕駛容易產生視覺死角,如果有騎機車,切勿在大型車輛旁邊逗留或並行。」

騎士夫妻兩人從二崙,要到虎尾看牙醫,騎士突然想到騎錯路,應該要直走,沒顧慮到旁邊垃圾車,直接拐彎轉向,被撞個正著。還好夫妻兩人送醫之後,沒有大礙已經返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8/06 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