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禍駕駛不發一語 妻自責:有2歲兒、懂母痛

記者 陳奇君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2019/05/15 20:28

李姓駕駛昨天撞死五歲女童,今天不發一語被員警帶出警局,不僅女童一家人情緒崩潰,肇事駕駛太太今天也陪在警局,情緒激動、哭紅雙眼,她說結婚三年多,自己也有一個兩歲兒子,懂做母親的心情,發生這樣的事情,非常心痛,不斷鞠躬道歉,聲淚俱下。

 

肇事駕駛妻子:「我們都不想要發生這樣的事情,真的很對不起,我們真的不是故意的。」

肇禍司機的妻子,鞠躬道歉聲淚俱下,因為她也是兩歲兒子的媽,懂做母親的心痛。

肇事駕駛妻子:「所以就是我們真的很知道,媽媽的心情。」
 


肇事駕駛,33歲李姓男子跟妻子合照,兩人感情甜蜜,14日下午他自稱右轉時,沒看到女童,讓對方家屬心碎。第一時間家屬幾乎崩潰,手握拳,還是止不住顫抖,媽媽甚至癱軟靠在牆上,經過三小時等待,雖然女兒一度恢復呼吸,最後還是救不回來。

女童媽媽,從崩潰到身心俱疲,快步走入靈堂,不久檢察官相驗,命肇禍者會同勘驗。


檢察官:「進入司法程序。」

記者vs.李姓肇禍駕駛:「為什麼沒有先禮讓行人。」

肇禍者因為一時疏忽,斷送一個活潑小女孩的生命,除了良心譴責也要面對刑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5/15 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