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撞到我了!」 騎士持開山刀咆哮砍車

記者 吳欣晏 報導

2019/04/13 13:56

台東有騎士不滿差點被撞,竟然把機車堵在轎車前方,甚至還拿著開山刀下車理論,講到激動處,甚至還不停朝堆方車輛揮砍,導致轎車後視鏡.引擎蓋以及車頂都受損,直到發洩完畢,他才騎車離開。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最後在他經常出沒的路段,埋伏逮人。

 

大馬路上,一輛黑色轎車停在路中央,駕駛座車門旁,站著一名男子,疑似是在跟車內的人理論。

從另一個角度看,站在車旁的男子,把機車停在轎車前面,擋住了對方去路,不停朝駕駛座比劃好一會,才騎車離去,而轎車駕駛則是被嚇得,一動也不敢動,直到騎士離開,過了好幾秒,才緩過來,因為騎士手上拿著開山刀。


重新回到現場,當時,不少轎車有經過,看到這一幕景象,全都嚇壞了。11日下午在台東興安路一段與北安路,當時,許姓駕駛載著弟弟出門,結果半路,一名騎士突然超車,就把機車停在轎車前面,甚至不斷咆哮,一直說,剛剛差點撞到我,講到激動處,甚至拿出開山刀,不停朝轎車猛砍,造成後視鏡.引擎蓋以及車頂都有受損。
 


南王派出所副所長盧建安:「經通知車主到案,車主表示車輛目前是陳姓男友使用。」


當日16時45分許,涉嫌人陳男在台東市中興路三段巷內為警方發現,經攔查後陳嫌主動配合調查。」

警方調查,陳姓嫌犯有毒品跟公共危險前科,當天是騎著女友的車,最後在他經常出沒的路段埋伏,順利逮到人。不過,只因為差點被撞的行車糾紛,就當街持刀攔車,行為實在太誇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4/13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