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街追砍18歲高職生! 警方循線逮4惡煞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吳居諴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6 2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6 23:20

新北市新店驚傳有學生被砍,就讀高職的葉姓被害人,下課要騎車回家,結果行蹤被掌握,遭四名惡煞分別持刀和棍棒追打,警方事後到場,傷者已經送醫,而嫌犯搭乘兩輛車逃逸,經過調閱監視器後,順利通知四人到案,警方初步瞭解,原來雙方有6萬元的債務糾紛!

圖/TVBS

 
街頭上,只看見就讀高職的葉姓被害人,頭也不回快步往前跑,原來就在他的後方,有四名惡煞持刀和棍棒緊追在後,雙方在街頭你追我跑,目擊者說,似乎知道自己會被尋仇,被害人衝回機車,也拿開山刀反擊。

目擊者:「駕駛座旁邊就下來,就拿刀子呀,就罵被害人,被害人看到他,可能是認識的,認識的尋仇還是怎樣。」

圖/TVBS

停靠在路邊的機車,椅墊有血跡,原來,就在下課要騎車回家時,被害人遇到埋伏,對方一路追,直接在馬路上追打,柏油路上沿路都是被害人滴下的鮮血,嫌犯犯案後,還隨意把刀子丟在路邊,分別搭乘兩輛車逃逸,但囂張當街砍人,目擊者也提供車號,警方順利通知四名嫌犯到案。
 

新北市新店江陵所所長余政界:「經瞭解案情,雙方是因為有六萬塊的債務糾紛,而且之前又有在網路上互相嗆聲,所以今天在下午四點多,到寶中路那邊埋伏。」

圖/TVBS

原來,雙方彼此認識,有借貸關係,網路互嗆種下殺機,一開始,被害人還不肯配合調查,當街械鬥那麼多人目擊,怎麼可能私了,要不嚴加法辦,只會讓這群惡煞越來越囂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砍人#學生#棍棒#逃逸#金錢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902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