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空鞋盒」進賣場偷鞋! 金髮男遭警鎖定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2019/01/23 18:15

「帶著空鞋盒去偷鞋」,這小偷以為能瞞天過海嗎?台中市一家運動用品店報案,一名年輕男子到店內假裝選鞋子,卻帶著「空鞋盒和紙袋」將一雙原價要六千多元的鞋子裝進鞋盒和紙袋裡,事後店家盤點發現少了一雙鞋,調出監視器,報警抓人。

 

年輕男子穿著運動品牌白色外套,邊講電話眼睛卻早已看準一雙鞋,藍外套的男子疑似是同伴彼此照應,忽然白衣男,先拿出旁邊袋子內的鞋盒,接著走到貨架區,拿起架子上的鞋子,再裝到他事先帶來的鞋盒內,新鞋裝進舊盒內沒人發現,他再趁機裝進紙袋內,再往前走假裝要繼續看鞋。


勤工所所長楊聲雄:「他有物色好,他就鞋盒裝一裝,就走了男子分階段偷竊,從頭到尾手機擺在耳邊,最後拿起袋子沒付錢人就走了。」

勤工所所長楊聲雄:「店長來報案,他表示,該少年態度非常從容,去的時候還跟他聊天,少年就伺機預先準備好鞋盒,趁其不備,就裝鞋子偷走。」
 


男子偷的是這雙知名品牌球鞋,原價要六千多元,不想花錢買,卻違法用偷的!時間是1月22日下午兩點多,當時賣場內的運動品牌店員忙著年前進貨,他卻趁機偷鞋。


勤工所所長楊聲雄:「他說盤點發現,然後再調監視器。」

警方強調,男子從頭髮顏色到脖子上的刺青明顯,已經掌握特定對象,積極追查通知到案說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1/23 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