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創業賣菜!驕傲「4天賺2萬」 1句話逆轉遭酸

編輯 陳頡 報導

2018/01/17 00:17
示意圖/TVBS

台灣低薪問題最近受到熱烈討論,就有1名女網友分享自身經驗,指她做了1份「一般年輕人不會做的工作」,就是在市場創業賣菜,雖然每天都很辛苦,但短短4天就賺了2萬元,讓她感到非常驕傲。不過,原PO後來在留言透露,其實父親是「中盤商」,引發網友質疑根本「靠爸」,但她也強調絕對是靠自己。 

據了解,1名女大生14日在社交平台「Dcard」發文,語帶驕傲地說自己把打工半年多存下的薪水拿來創業,而且還是「年輕人不會做的工作」,就是到市場去賣菜;她指出,雖然賣菜相當辛苦,不僅每天早上5時要起床,人多時還要叫賣,但辛苦很快就有收穫,短短4天就賺了2萬元左右。

 


文章貼上網後引起網友熱烈回響,還紛紛向原PO請益「你好猛哦,以後出書上節目來讓大家學習啊」、「請問一下你做了多久,好厲害」、「想知道怎麼賺到,這樣可以賣菜為生然後當藝術家了」、「自己找批發商嗎?還是家裡原本有門路呢」等。對此,原PO在留言補充道,其實父親就是中盤商,但她沒有依靠對方,「他一樣賺我的錢幫我補貨」。

沒想到,網友們卻不太領情,認為「家裡是中盤商當然很好賺,完全不用事前準備或一些看不到的成本,參考價值-100%」、「妳爸如果不是中盤商,妳現在大概在幫別人賣菜。」不過,大部分網友仍舊持正面評價,因為就算家裡是中盤商,賣菜的工作不是任何人都願意做,原PO的勇氣值得鼓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1/17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