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填手術自費欄!他蠢問「要輸血袋?」 讓公公瞬間暴怒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9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9 23:25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有時候無心的1句話,其實會讓別人很在意!有女網友日前在社交平台Dcard上PO文說,最近公公在工作時不小心受傷,住院1個星期後終於要動手術,不料天兵的丈夫在簽手術同意書時,看著自費項目隨口問了1句,「要勾輸血袋嗎?」讓對方聽了瞬間暴怒回說「廢話!不然等死嗎?」

原PO指出,公公最近不慎從砂石車摔落受傷,等了1個星期後終於要動手術,而家屬也按照慣例先填寫同意書;由於表單上有一些自費項目需自行勾選,天兵的老公勾到一半竟突然轉頭問「要勾輸血袋嗎?」讓床上的父親瞬間爆氣,直接回嗆「廢話!不然等死嗎?」就連原PO也傻眼直呼「這什麼白痴問題!」

 

看過如此爆笑的對話後,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傳說中的豬隊友嗎」、「覺得以後原po會有性命危險了」、「原來豬隊友在你身邊」、「好奇為什麼會有那一欄給別人勾?」、「笨兒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輸血#Dcard#公公#同意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1133

0.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