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象迷來了!兄弟二連霸封王遊行 路上擠爆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書賢 賴重榮 報導

2022/11/20 14:24

中職中信兄弟二連霸,20日一早球團號召球迷參加封王遊行,從市府出發一路逛到洲際棒球場,象迷機車隊一路跟車,台中市區萬人空巷。

 

中信兄弟球員:「站在雙層巴士上,一路向球迷揮手,中職2奪下冠軍連霸,20日中午台中市區封王遊行。」

車隊從市府出發,走市政路文心路崇德路,沿路上,有球迷雙載騎車,一個人騎一個人錄影拍照,象迷機車隊跟著封王車隊遊街,把馬路擠的水洩不通。


球迷攜家帶眷,站在人行道上放鞭炮輝旗子,拚命朝巴士上的球員揮手,球團跟市府號召,百萬象迷站出來。
 


中信兄弟連兩年總冠軍,都是4-0一戰未失橫掃對手,市長盧秀燕喊出遊行要比去年更盛大,沿路警察交通管制,還暫時取消機車待轉。


封王遊行終點站,將是洲際棒球場,球員跟球迷大合照,打造「英雄谷」氣勢,場內感謝季活動,還會有教練團、球員、啦啦隊團康遊戲,球團感謝球迷整年支持,除了舉辦封王遊行,也提醒民眾騎車跟著車隊人潮,最重要是安全第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11/20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