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50人名單敲定 旅外占11人、逾40歲有1人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7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13:37
經典賽台灣隊名單確定。(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經典賽台灣隊名單確定。(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50人大名單今天定案,台灣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基於與球員工會的協議,因此不公布50人大名單,但他透露,名單內有11名旅外選手以及1名40歲以上的老將

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今天舉行選訓會議敲定50人大名單,台灣隊總教練林岳平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基於聯盟和球員工會有簽署協議,須保護選手權利,因此不公布名單,至於旅外選手部分,避免造成混亂,「既然不公布,就全部不公布」。

 

儘管不揭曉人選,但林岳平透露,投手和野手配置,各23人、27人,而50人大名單中,旅外選手占11人,包括6名投手和5名野手。

林岳平表示,除了50人大名單外,還有備選名單,而在50人大名單提交大聯盟審核後,若原屬球團不放行,名單還會再進行更動,規劃明年1月6日提交35人集訓名單 , 30人正式名單預計明年2月7日出爐。

王柏融先前效力日職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球團10月底發布退團消息後,王柏融還在尋找新東家,而具有旅美資歷的林子偉,目前則正在澳職奮戰,未來是否有機會披上台灣隊戰袍,備受關注。
 

林岳平儘管今天未再點名會有哪些旅外選手在大名單內,但他表示,不屬於中職合約的球員,都視為旅外選手。

談到台灣隊50人大名單組成,林岳平強調,沒有特別考量年紀,單純是評估選手的能力和經驗,他透露,除了幾名U23世界盃台灣隊選手外,還有1名40歲以上的老將入選。

世界棒球經典賽明年3月將在台灣展開A組預賽,台灣隊這次與荷蘭、古巴、義大利及巴拿馬同在A組,A組前2名隊伍將可前進日本東京巨蛋,參加8強複賽,台灣隊首戰將於明年3月8日迎戰巴拿馬。

至於屆時規劃帶多少投手應戰,林岳平僅說,任何對戰組合或選手考量,都會因為人數而更動, 「目前還沒辦法說要選哪些選手以及有幾個,但一定會從這50個去挑」。(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經典賽#世界棒球經典賽#50人名單#棒球#旅外球員#林岳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40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