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魏蘭德3度奪下MLB賽揚獎 艾坎塔拉稱霸國聯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7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10:21
太空人魏蘭德奪賽揚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太空人魏蘭德奪賽揚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今天公布賽揚獎得主,美聯由太空人魏蘭德(Justin Verlander)生涯第3度獲獎,國聯得主則是馬林魚的艾坎塔拉(Sandy Alcantara),兩人都是全票獲選。

休士頓太空人右投魏蘭德擊敗芝加哥白襪右投賽斯(Dylan Cease)、多倫多藍鳥右投馬諾亞(Alek Manoah)等人,奪得本季美國聯盟賽揚獎。

 

魏蘭德2011年在底特律老虎和2019年在太空人時,都曾拿下賽揚獎,他因為接受俗稱「湯米約翰手術」(Tommy John surgery)的手肘韌帶置換手術,2020年只投6局,2021年更是整季報銷。

今年魏蘭德強勢回歸,出賽28場投175局,賞給對手185次三振、只有29個保送,被擊出12支全壘打在內的116支安打,丟掉43分中有34分自責分,戰績18勝4敗、防禦率僅1.75。

過去僅10人拿過3次以上的賽揚獎,其中以7度獲獎的「火箭人」克萊門斯(Roger Clemens)最多,「巨怪」強生(Randy Johnson)5次得獎次之,卡爾頓(Steve Carlton)和「瘋狗」麥達克斯(Greg Maddux)都曾4度獲得肯定,另外包括薛哲(Max Scherzer)、馬丁尼茲(Pedro Martinez)、柯蕭(Clayton Kershaw)、柯法克斯(Sandy Koufax)、巴默(Jim Palmer)、西佛(Tom Seaver)都拿過3次賽揚獎。
 

國家聯盟方面,邁阿密馬林魚右投艾坎塔拉擊敗亞特蘭大勇士左投佛里特(Max Fried)、洛杉磯道奇左投尤瑞亞斯(Julio Urias)等人,拿下殊榮。

艾坎塔拉是馬林魚隊史首位賽揚獎得主,本季他出賽32場、投了228.2局,賞給對手207次三振、僅有50個保送,被擊出16支全壘打在內的174支安打,丟掉67分中有58分是自責分,戰績14勝9敗、防禦率2.28。

本季艾坎塔拉有14場比賽至少投8局,當中有6場比賽完投9局,投球局數多,但仍十分有壓制力,本季他的防禦率、預期防禦率、三振、優質先發在國聯都排名前5。(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聯盟#MLB#美國職棒#賽揚獎#魏蘭德#艾坎塔拉#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43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