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用餐「滿地食物殘渣+沾屎尿布」 員工嘆:遇過最扯的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2022/11/08 05:40
餐飲業員工自曝遇到客人丟尿布。(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Dcard)

不少父母會帶著小孩外出用餐,一位餐飲業員工就抱怨,兩大一小至店內用餐,離開後滿地食物殘渣就算了,還留下一包「屎尿布」,瞬間讓原PO理智線斷裂,直呼這現象是「做餐飲以來遇過最扯的」。

原PO在Dcard透露,自己身為餐飲業,儘管再怎麼不喜歡小孩,但還是會以客為尊,收桌掉一些餐點、難整理都很正常,原PO也能體諒家長顧小孩很辛苦,但他也呼籲「不要把『他只是小朋友』,當成我們(餐飲業)必須接受的理由」。

 



原PO表示,當天來了一組兩大一小,收拾時卻發現地上全部都是食物殘渣,光清理地上就花了5到10分鐘,桌子、椅子也沒逃離小孩魔爪,誇張到讓原PO痛批「已經覺得這不是小孩的問題,是家長到底有沒有在管 ,還是任由小孩胡作非為」,最扯的是地上還丟了一包疑似沾屎的尿布,讓原PO超傻眼「連尿布都丟在地上,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


照片曝光,一票網友都怒了,「水準到底多低」、「這種客人真的超級沒水準」、「家長沒辦法管好小孩,真的不要帶出門吃飯」、「真的超討厭放任小孩用手抓食物,弄的滿桌滿地還不處理的家長」。
 


另外,也有餐飲業苦主曝血淚史,「之前做餐飲業還遇過尿布塞飲料杯裡,超誇張」、「我們以前也有客人把小孩尿布放在桌上,超噁」、「我做全聯遇過客人硬要帶狗進來,然後讓狗在店裡尿尿」、「遇到過客人用餐完後,把自行帶來的垃圾直接放在我們桌下」、「之前在餐廳,有小孩不吃青菜蒜頭,直接吐一堆嘔吐物在醬料餐具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11/07 14:25